「新加坡吳尊」太誘人!她花3萬直奔星國追愛 慘遭放鳥+封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為愛追到新加坡的故事,吸引許多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exels、臉書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許多單身者會利用網路交友軟體來尋找真愛,不過我們很難憑藉文字訊息或電話來斷定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有一名女網友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的新加坡華僑,男子提供自己的照片給原PO看,她形容對方長的像藝人「吳尊」,雙方在認識的短短2禮拜後就交往,男方還說希望兩人可以趕快見面,於是女網友花了3萬元買機票飛往新加坡,並前往相約地點,沒想到對方竟遭對方怒吼「跑來幹嘛?!」,隨後就把她封鎖。女網友將自身經歷轉換成文字分享出來,希望能夠提醒大家「網路交友要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猴痘再增11例 北部佔7例最多


暈船少女花3萬直奔星國追愛 慘遭「新加坡吳尊」放鳥+封鎖!
女網友在端午連假飛往新加坡要給交往兩週的「男友」驚喜。(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她在網路上認識一名28歲的新加坡華僑,對方從事金融業,個性溫柔,天天陪伴她聊天、談心事,若原PO被主管罵,男子還會聽她訴苦,在經過兩個禮拜的相處之後,對方先是對原PO提出交往要求,雖然她保持戒心認為可能是詐騙,但男子竟打電話給她,據女網友描述,對方聲音成熟穩重,且一再強調自己不是詐騙,也因為男子真的很關心又貼心,於是原PO就「暈船」答應與其交往。隨後對方也馬上改口稱原PO為「婆」,讓她害羞不已。兩人越愛越深,對方也一直說「很想見我,很想我就在他身邊」,於是她在端午連假買了飛往新加坡的機票,要給「男友」一個驚喜。


暈船少女花3萬直奔星國追愛 慘遭「新加坡吳尊」放鳥+封鎖!
女網友開心前往新加坡的魚尾獅公園赴約,卻都沒收到對方的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雖然原PO沒有透露時間點給對方,但她曾預告自己會到新加坡玩,男子則開心回應她「很想趕快見面」。但女網友也擔心「去找他的時候他沒空,我還特別先問他22號那天他下午有事嗎?他回我沒什麼特別行程,這我就放心了。但我沒有跟他說我那天要去,打算給他一個驚喜!」,因為女網友對新加坡不熟,所以想約在唯一認識的魚尾獅公園見面,她也表示「其實我真的很緊張,第一次就這樣出國追愛,突然覺得自己都熱血起來了。」,出國當天女網友再三叮嚀對方下午要注意訊息,抵達新加坡後也自行前往魚尾獅公園,並在化妝後拍下「美美的照片」,傳訊息給「男友」說「surprise!猜猜我在哪!」,但過了10分鐘,對方都沒有已讀也沒有回覆。

暈船少女花3萬直奔星國追愛 慘遭「新加坡吳尊」放鳥+封鎖!
女網友總共花了3萬元的機票錢,卻換得對方無情怒吼與封鎖。(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最後過了半個小時,原PO決定打臉書訊息電話給對方,沒想到另一頭卻是傳來女生的聲音,她直覺性地就先掛掉電話。後來男子回撥電話給她,她開心地跟對方說「老公,我現在在魚尾獅公園,我來找你了,開心嗎!」,沒想到對方竟對她怒吼「妳在開玩笑嗎?」、「我以為妳只是說說而已,妳有毛病嗎?跑來幹嘛?!我沒有說要見妳呀!瘋子!」,之後就被掛電話,且下一秒就被封鎖,令原PO傻眼。最後女網友表示為了這趟「追愛之旅」花了她3萬多的機票錢,沒想到還要狼狽丟臉地改機票回台,讓她不禁想問「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三萬買經驗和教訓」、「再沒被騙更多前(錢)清醒,妳該開心慶祝」、「太熱血了,該慶幸沒有被騙錢,下次穩重點,加油!」、「三萬上個課,妳人沒事就好。」、「社會是很險惡的!小白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這2地區」國家級警報響了! 大雷雨轟9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