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失言、黨內議員幫道歉?他批違法亂紀:「接下來用其他事蓋過」
張銘祐於《台灣向前行》直言:「柯文哲每次失言,就用別的事蓋過去」。(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9日)天透露:「本來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但被台北市政府擋下」,還批說「通常這種事情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裡」,此番言論掀起熱議,也遭立委林楚茵(民)抨擊:「自比皇帝滿滿專制獨裁思想」;而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昨(10)日臉書聲明指出:「感謝各界長官們的指正及鼓勵」。針對相關議題,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政治評論員張銘祐批:「違法亂紀」,並直言「每次失言,就用別的事蓋過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換侯」聲浪不斷! 朱立倫:7/23後會把聲音消弭下去

柯文哲「太監說」惹議,卻是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幫忙道歉。對此,張銘祐於《台灣向前行》提到:「每次柯失言,都會用別的事情掩蓋,接下來他一定會談跟郭台銘合併的事。」他強調「然後人家說子弟兵出來道歉,議員出來道歉,你這是違法亂紀,這是對女性的羞辱;不要忘記柯文哲在市長任內,這樣的事情,是多次不在話下,如果他是做國家的領導者,外賓若送他1個矛、1個盾,他就出來說人家破銅爛鐵、不堪使用,他一定會說這種影射價值觀的話」。

柯文哲失言、黨內議員幫道歉?他批「違法亂紀」:接下來用其他事蓋過
柯文哲「太監說」引發熱議。(圖/民視新聞)

議員卓冠廷(民)也表示:「大家認為柯文哲你影射太監,就是在說黃韻玲老師,那你要不要整個團隊跟有可能被影射到的人道歉?就算你面子問題沒辦法做到,你的發言人、團隊出來道歉嘛!」他拿出資料、指出北流的場地租借規定:「今天我們回到事實面,關於北流不得涉及政治、宗教議題,這是北流的新聞稿;這不是我汙衊他,一開始柯自己還在直播時跟大家說,是假裝要辦演唱會,要夾帶自己的政治活動」最後,他喊話「為何台灣人民要對柯文哲放縱到這麼沒有是非?」、「他8年台北市長,有6年多的6都滿意度都最後1名,就是因為他胡言亂語,每天都東講西講都不一樣」!

柯文哲失言、黨內議員幫道歉?他批「違法亂紀」:接下來用其他事蓋過
卓冠廷批柯文哲:「胡言亂語,每天都東講西講都不一樣」。(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喊「國會最大黨推薦閣揆」 陳建仁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