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劉亦菲遭傳死訊!「真相曝光」和李玟有關 竟還有20萬網友瞎哀悼
35歲劉亦菲遭傳死訊,竟是外媒大搞烏龍。(圖/翻攝自Film Junkie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女星李玟5日傳出在香港離世,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更讓不少歌迷相當難過,就連國外媒體也報導此事,但有粉專發現國外媒體「Film Junkie」竟誤認李玟是女星劉亦菲,新聞版面還配上電影《花木蘭》劇照,大搞烏龍竟還有20萬網友瞎哀悼,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林靖恩秒賣李坤城房產!「得手1800萬」可爽住飯店到60歲

35歲劉亦菲遭傳死訊!「真相曝光」和李玟有關 竟還有20萬網友瞎哀悼
李玟驟逝消息,竟有外媒搞錯照片。(圖/翻攝自Film Junkie臉書)

香港出生的李玟,生前在海內外擁有極高的影響力,也在歐美寫下不少成就,曾發行過中文、英文和粵語專輯,也擔任過迪士尼動畫電影《花木蘭》的中文配音,同時演唱其主題曲《自己》(Reflection),也因為演唱電影《臥虎藏龍》唱過主題曲《月光愛人》(A Love Before Time)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成為首位受邀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出的華人歌手。不過在她48歲這年驟逝,各界紛紛哀悼,然而竟有外國媒體「Film Junkie」大搞烏龍,將李玟誤認成35歲女星劉亦菲,報導還搭配電影真人版《花木蘭》劇照,消息一出,甚至還有超過20萬粉絲按讚、2.7萬轉發,目前該報導圖片仍尚未撤下。


Film Junkie是擁有135萬追蹤者,且自稱是「媒體/新聞機構」,該篇報導內文指出李玟曾替電影《花木蘭》中文版配音,但首圖卻搭配劉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蘭》劇照,似乎是和1998年推出的動畫版《花木蘭》搞錯,大搞這次的烏龍,讓網友們傻眼留言回應:「西方人不能辨別東方人的臉我以為只是都市傳說」。

更多新聞: 湯姆漢克斯迎67歲生日!攜手35年愛妻放閃慶祝 爆料丈夫「奇怪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