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遊高雄烙台語 媽媽驚:我連中文都聽不懂
日女星麻梨子烙台語自稱台灣媳婦,讓媽媽哭笑不得,表示不熟悉中文的她,同樣也聽不懂麻梨子所說的台語。(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許多外國人長期在台灣生活後,為了更融入當地,會想要學台語,而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帶媽媽前往台灣高雄旅遊,途中麻梨子感慨居台12年,已經融入當地生活,言行舉止不算是日本人了,更烙台語表示自己是「台灣媳婦」,讓媽媽哭笑不得說:「我連中文都聽不懂,台語我怎麼可能會!」

更多新聞: 通勤時段班班客滿!日男無奈揭「擠電車日常」:女高中生遇到會怕


日女星遊高雄烙台語 媽媽傻眼:我連中文都聽不懂
大久保媽媽日前遊高雄,特別到當地傳統理髮店設計造型,讓麻梨子笑稱她是台灣媽媽。(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帶媽媽前往台灣高雄旅遊,除了到當地的觀光地點龍虎塔,以及品嚐有名的鴨肉飯外,媽媽還體驗台式理髮店,應景燙了1970年代流行的髮型,讓麻梨子笑說母親變成台灣媽媽。而旅途中,麻梨子不僅感慨居台12年來,言行舉止已經不算是日本人,非常融入當地生活,麻梨子還烙台語自稱「台灣媳婦」,讓媽媽哭笑不得說:「我連中文都聽不懂,台語我怎麼可能會!」

日女星遊高雄烙台語 媽媽傻眼:我連中文都聽不懂
麻梨子向媽媽感慨,居台12年的她,言行舉止已經不像日本人了。(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大讚麻梨子台語標準,「麻梨子,越來越佩服你了!台語音調非常神準」、「可以試試看,拍一支講台語的影片,期待你的全天講臺語的影片,臺灣媳婦,加油」、「不用回日本了,可以直接入籍台灣了」、「日本人講台語,腔調很順呢」、「台語蠻標準誒,果然是台灣人。」

更多新聞: 飲食習慣大不同!日本女星遊首爾「爽吃生牛肝」 老公嚇傻崩喊:太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