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自曝3次邀約韓國瑜不成 名嘴譏:到底覺得「他」欠你什麼?
侯友宜(右1)與韓國瑜(右2)關係引發討論。(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10日)透露,他已經至少三次邀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但都沒有成功,有時候韓國瑜剛好有事不方便,侯友宜今(9日)在媒體訪問中表示:「我們兄弟還會再找時間。」對此,高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表示:「這和我所知情況有出入,別過度消費韓國瑜,真的有心要約,韓國瑜不會無緣無故拒絕見面。」對此,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點出1個現象:「韓粉都在聽王淺秋的話」。

更多新聞: 金溥聰下軍令!主攻柯文哲能救侯友宜?名嘴揭金「這招」剷除換侯聲浪


侯友宜三次邀約韓國瑜不成 名嘴喊:到底覺得「他」欠你什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如圖,藍衣受訪者)表示已經至少三次約韓國瑜見面。(圖/民視新聞)

侯友宜表示已經至少三次約韓國瑜見面,但都沒有成功,對此,汪潔民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你(侯友宜)說這句話是不是惱羞成怒了,你覺得這件事你沒有辦法下台,你已經道歉了,結果人家說你道歉不夠誠意,火大了,我已經找你三次你不來。」汪潔民表示:「這就是侯友宜真實的個性,侯友宜在議會就是這個德行,表面上跟你說幫忙議員,私底下說你給我注意喔,你弄我、我就弄你」。

侯友宜三次邀約韓國瑜不成 名嘴喊:到底覺得「他」欠你什麼?
汪潔民喊話侯友宜:「你到底覺得韓國瑜欠你什麼」。(圖/民視新聞)

汪潔民喊話侯友宜:「你到底覺得韓國瑜欠你什麼?你當時沒有去參加韓國瑜的造勢活動,距離只有100多公尺,你沒有去,你贏得了市長,後來你現在要選總統,你難道連一個真誠的道歉都不願意嗎?顯示侯友宜還是有大市長特質啊!你們應該過來跟我朝拜,今天我是國民黨選出來的人欸!」汪潔民分析:「現在是聽不到韓國瑜的聲音,但韓粉都在聽王淺秋的話,所以王淺秋的回應就是一個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被詐騙冒名「照片還貼游淑慧」 氣喊:會唱歌的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