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明星賽登場「只打擊不投球」 美聯挨2分砲中止9連勝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今天登場,人氣王大谷翔平因為手指傷勢,只打擊不投球,他2打席選到1次保送,儘管對戰局影響有限,但所屬的美聯明星隊一路領先。直到8局下半,被國聯洛磯明星捕手迪亞茲(Elias Diaz)轟出代打逆轉2分砲,終場2比3敗下陣來,中止9連勝,而一棒當英雄的迪亞茲,獲選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

更多新聞: NBA/槓上「詹皇」也沒在怕!活塞4年6400萬續約禁區硬漢史都華

世界的大谷翔平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

明星賽主持人說,「來自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2023年)僅以美聯指定打擊先發出戰明星賽,2打數選到1次保送就退場休息,外界關心賽前手指破皮傷勢,他在場邊大方回應。

大谷明星賽登場「只打擊不投球」 美聯挨2分砲中止9連勝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說,「手指傷勢只是一點小問題,除此之外我非常健康,希望我可以保持健康直到賽季結束。」

大谷在明星賽牛刀小試,至於勝負就交給隊友。美聯挾連勝氣勢,外野手開賽一左一右上演精采接殺,美技守備帶動攻勢。

球賽主播說,「楊迪.迪亞茲打擊出去,這球出去了。」

光芒隊Yandy Diaz擔任美聯先發一壘手,率先轟出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6局再下一城。國聯開賽雖居下風,還好比賽後段,另一個Diaz代打建功,逆勢反擊。

球賽主播說,「迪亞茲球數兩好兩壞,這球打到左外野深遠方向持續在飛,埃里亞斯.迪亞茲幫助國聯逆轉超前。」

叫Diaz沒一個肉腳,落磯隊唯一入選的明星捕手Elias Diaz8局下敲出超前2分砲,幫助國聯3比2逆轉勝,一棒讓自己獲選明星賽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大谷明星賽登場「只打擊不投球」 美聯挨2分砲中止9連勝

落磯隊明星捕手迪亞茲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此刻心情,我從沒想過生涯裡能夠獲得這個獎項,能夠幫助球隊贏球並拿下MVP,這真的非常特別。」

Diaz生涯首度獲得明星賽MVP殊榮,興奮之情難以言喻,神來一棒,幫助國聯終結自2012年來的9連敗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昱珉20歲生日當天傳來好消息! 將升小聯盟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