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評鑑獲"良級" 動物展演證展延2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竹縣府邀集動物醫療學者,以及飼養相關的專業工作者,進行評鑑,最終給六福村71.66分,評定為良級。六福村的動物展演許可證,能順利展延2年。

更多新聞: 假購車真借款!地下錢莊取車後跳票 車商遭騙慘跑法院3年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所長彭正宇說,「這次委員有特別針對,東非狒狒園區裡面來進行查核,委員對於六福村已經花了很多心力,在做相關設置設備的改善的部分,有予以肯定 但是還有一些部分,也要求六福村還是要持續來完成。」

六福村評鑑獲"良級" 動物展演證展延2年
本次評鑑項目從經營管理、環境設施、動物狀況,以及外部合作等6方面進行。六福村在員工培訓以及園區整潔上,獲得高分,但飼養環境和設施的優化則被列為待改進。包含鳥園採光不足、飼養密度高等,而園內狒狒的數量,也要更確實地清點並回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市多乾酪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 食藥署:已回收138.602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