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機追撞腳踏車、3輛汽車! 騎士當場喪命、駕駛脖子挫傷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今天(7月12日)一早9點左右,一名21歲余姓男子,開著一輛大型移動式起重機,行經桃園平鎮中豐路時,疑似分心,竟撞上一名腳踏車騎士,又再連續衝撞停放路邊的3輛轎車,腳踏車騎士當場喪命,一名駕駛脖子挫傷。起重機駕駛供稱,並沒有疲勞駕駛,至於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逆轉!殺警易寶宏因「兩大違規事項」 矯正署送回一般監獄執行

汽車停在路邊,車上夫妻還在閒談,沒想到下一秒,就從後方被追撞,整輛車衝向右側鐵門。

轎車直接被撞到轉了90度,車內兩人都嚇得不輕,換一個角度看,原來他們遭到一輛大型移動式起重機追撞,駕駛意識到釀禍,趕緊在路口停下。

起重機追撞腳踏車、3輛汽車! 騎士當場喪命、駕駛脖子挫傷

黑車車尾被撞爛,後車箱整個凹陷,不遠處一輛腳踏車,橫躺在地,支架扭曲變形,一名騎士當場死亡。週三(7月12日)早上9點多,一名21歲男子,駕駛大型移動式起重機,行經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時,疑似分心失神,釀成追撞車禍。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 馮嘉裕說,「移動式起重機,先由後撞擊前方同向行駛,59歲張姓男子所騎乘之腳踏車,及停放在路旁之兩部自小客車後,再波及前方73歲曾姓男子駕駛之自小客車。」

小貨車左側車身,板金多處破損凹陷,車窗破裂,所幸2輛車上當時並沒有人,至於遭波及車輛駕駛,脖子挫傷,副駕妻子則沒有受傷。

起重機追撞腳踏車、3輛汽車! 騎士當場喪命、駕駛脖子挫傷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 馮嘉裕說,「余曾兩男子酒測值均為零,余男訊問後,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起重機駕駛向警方供稱,前一天(7月11日)下午5點就下班休息,並沒有疲勞駕駛,肇事原因究竟為何,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 佯稱理財專員騙客戶投資 21歲女車手遭警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