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鐵皮屋「熱鬧」異常 警破天九牌賭場逮回34人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屏東東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情報,在崁頂鄉的村莊內,有民眾聚賭,不過賭場藏身在鐵皮屋內,警方為了要追查賭場,還得搬出長梯,現場搜出賭資6萬多元,更逮了34名莊家及賭客。

更多新聞: 凌晨巡邏見自小客偏離車道 警盤查 駕駛「酒駕心虛」落跑 撞路燈桿

員警搬出長梯,要設法爬上民宅圍牆,上頭還有鐵絲網,連大棉被都搬出來,還不時聽到有看門狗在叫的聲音,費盡心力爬上圍牆,就已經看到不少賭客在四處亂竄,大聲喝令,要把逃跑的賭客,全都叫回來。

屏東東港鐵皮屋「熱鬧」異常 警破天九牌賭場逮回34人

一進到賭場內,裡頭滿滿的塑膠椅,光用看的就知道原本到底藏了多少賭客。

屏東警東港分局第二組長 蘇文宏說,「本分局近日接獲情資,在崁頂鄉一處鐵皮屋內,有人聚集賭博情事,本分局掌握情資後,立即深入調查蒐證。」

屏東警方獲報,有天九牌賭場,藏身在崁頂鄉村莊內的鐵皮屋,晚間經常有大批民眾聚集,員警到場逮人,果然當場逮到莊家及賭客共34人,賭資63500元。

屏東東港鐵皮屋「熱鬧」異常 警破天九牌賭場逮回34人

屏東警東港分局第二組長 蘇文宏說,「現場查扣天九牌11副、骰子3顆、夾子2包,賭資共計新臺幣63500元等不法證物,全案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以為藏身在偏僻鄉下,就能躲過警方追緝,雖然搭起了鐵皮高牆還布置了鐵絲網,最後仍全部遭到警方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從報案人變嫌犯! 男子爆粗口嗆警下場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