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聲樂老師聽《玫瑰少年》 大讚:聲音非常耐聽
加拿大音樂人廠牌「CZ Media」找來國外聲樂老師Rozette,點評蔡依林在「THE FIRST TAKE」演唱的《玫瑰少年》。(圖/翻攝「CZ Media」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天后蔡依林日前登上日本知名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演唱《玫瑰少年》圈粉無數,甚至有不少外國YouTuber拍反應(Reaction)影片,感嘆自己和這位女歌手相見恨晚,近日加拿大音樂人廠牌「CZ Media」,也找來國外聲樂老師Rozette,點評蔡依林的《玫瑰少年》,而Rozette老師經過一番細品,點評蔡依林的聲音非常耐聽,讓整首歌顯得簡單、飄然、美麗。

更多新聞: 錄「THE FIRST TAKE」有多難?蔡依林吐忐忑心聲:連呼吸都不能犯錯


國外聲樂老師聽《玫瑰少年》 大讚:聲音非常耐聽
Rozette老師表示蔡依林的聲音非常耐聽,讓整首歌顯得簡單、飄然、美麗。(圖/翻攝「CZ Media」YouTube)

「THE FIRST TAKE」標榜讓歌手一鏡到底的演唱,不加以修音、剪接,也沒有過多的伴奏,讓聽眾能聽到演唱者最真實的聲音,而此次蔡依林選擇演唱《玫瑰少年》,被推測是因應6月的同志驕傲月,希望能給尚未通過《同婚法》的日本同志們一些支持鼓勵。

國外聲樂老師聽《玫瑰少年》 大讚:聲音非常耐聽
Rozette老師大讚蔡依林有很好的「擁抱」麥克風,將歌曲演繹的非常漂亮。(圖/翻攝「CZ Media」YouTube)

Rozette老師表示,蔡依林在演唱《玫瑰少年》時,沒有特別的音色處理,非常真實的表達曲風,而絕大部分的高音,她選擇放在偏薄的位置演唱,感覺得出來她不像是大高音類型的唱將,更像是飄然的氛圍型歌手,即便如此,她仍把歌曲演繹的非常「漂亮」,讓Rozette老師大讚是很棒的演唱。


更多新聞: 蔡依林「馬甲背心」大辣跳《舞孃》!手一抬肩帶噴掉「猛料大露餡」網暈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