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闖鬼屋對女鬼襲胸 被抓到竟嗆:我是消費者
中國重慶一名密室逃脫女性工作人員出面指控,有一名男子在遊戲過程無預警且多次抓碰女員工的胸部,還出言騷擾挑釁。(圖/翻攝「月亮湖視頻」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重慶一名密室逃脫女性工作人員出面指控,9日在江北區主打鬼屋題材的工作室中,有一名男子在遊戲過程無預警且多次抓碰女員工的胸部,還出言騷擾挑釁,女子在遊戲結束後攔下男子一行人,想討個公道,對方卻囂張表示自己是消費者,拒絕認錯道歉,還反過來威脅女子,表現出要動手解決的模樣,讓女子相當難以接受,決定報警處理,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抓到。

更多新聞: 遇小姐姐追喊「想摸大腿」 中國男童遭網轟:變態不分年齡


中國男鬼屋對女鬼襲胸 被抓到竟嗆:我是消費者
中國男子在鬼屋中多次伸出狼爪,抓碰女性工作人員的胸部。(圖/翻攝「月亮湖視頻」微博)



據當地媒體報導,該涉嫌性騷男子9日與2男2女等4名友人,一起到密室逃脫工作室遊戲,期間,男子對扮成女鬼的工作人員多次襲胸,還出言騷擾「妳是女的呀!我摸妳喔!我摸妳喔!」,事後女員工在一行人結束遊戲後,上前要求道歉,男子卻毫無悔意,反過來出言威脅,並在員工前往討救兵時趁機離開現場。

中國男鬼屋對女鬼襲胸 被抓到竟嗆:我是消費者
工作人員11日透露性騷嫌犯已被抓到,相信警方會為她討個公道。(圖/翻攝「瑤卿聽玥」抖音)


事後女子相當氣憤,在網上淚崩訴說自己被騷擾的經過,氣喊「為什麼要隱忍?錯的又不是我們」,並表示自己已經向警方報案,公司也積極在協尋男子行蹤,希望廣大網友也能幫忙肉搜,隨後,女子又在昨(11日)更新消息,表示警方已經抓到嫌犯,相信警方會給她一個公道,並像網友喊話「有你們這段時間的支持,我很感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空少午休被女主管「職權性騷」 1動作讓主持人險吐:好噁心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