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少午休被女主管「職權性騷」 1動作讓主持人險吐:好噁心救命
擔任空服員的Husky(圖左)跟猩猩(圖中),日前分享自身被性騷的經驗,包括被客人打屁股、被主管摸臉,細節曝光連主持人娜美(圖右)都大喊噁心。(圖/翻攝「娜美_Nami」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近期MeToo事件延燒,重新使民眾審視性騷擾事件的嚴重性,其實不光在台灣,全球各個國家紛紛反性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勇於站出分享自身的痛苦經歷。擔任空少的Husky日前上香港YouTube頻道,透露有次吃飯時間遇到高層主管巡視,Husky看到後起身打招呼,結果對方竟然伸手摸他臉頰,用手指抹他吃過飯的嘴唇,然後又收回去當場舔起來,讓Husky嚇到呆掉,一旁的主持人娜美聽到也全身起雞皮疙瘩,直喊救命:「好噁心啊!」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公車上想脫鞋被阻 吊環「當單槓狂拉」飆英語嗆聲

香港YouTuber娜美,日前邀請擔任空服員的Husky跟猩猩上節目,分享航空業不為人知的黑暗內幕。Husky則透露,他曾被主管性騷擾的經驗,他說有次用餐時間正在吃泡麵,剛好碰到高層一位女主管巡視環境,Husky說,主管有時都會下來巡視,所以也沒想太多。

空少午休被女主管「職權性騷」 1動作讓主持人險吐:好噁心救命
Husky(圖左)說,當時主管伸手摸他臉,還收手回去舔,超噁心舉動讓他嚇到愣在原地。(圖/翻攝「娜美_Nami」YouTube)
Husky看到後,就起身跟主管打招呼,結果主管伸手輕捏他臉頰,手指碰到他的嘴唇,然後收回去直接舔起來,Husky形容當下真的嚇到愣住,娜美聽到後,也全身起雞皮疙瘩,想到那種畫面忍不住慘叫,直說:「好噁心啊!救命。」
空少午休被女主管「職權性騷」 1動作讓主持人險吐:好噁心救命
猩猩(圖中)透露有次在飛機上忙,突然被一位男乘客打屁股,她氣得大聲責罵對方,其他空服員也出面為她討公道。(圖/翻攝「娜美_Nami」YouTube)
擔任空姐的猩猩也分享,有次她在飛機上忙,快速通過走道時,結果被一位中國男乘客大力打屁股,對方還傲慢地說:「欸!小姐。」猩猩說她當下氣到不行,表示在座位上方、電視旁都有呼叫鈕,但絕對不是在空服員屁股上。她事後罵對方說:「其實你可以用嘴講,我聽的到,我不是聾子!」後來在其他空服員要求下,性騷的男乘客也向她道歉,雖然猩猩認為對方態度不是真心的,但因為要趕下班,所以也沒往下追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遭瘋狂女粉獻吻性騷 王瑞德挨妻罵嘆:我是被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