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PO許維恩親餵片?王家梁「急曝真相」2萬網笑歪:想説當媽尺度好大
王家梁分享一段抱著愛女的影片到家庭群組,卻被媽媽誤以為是許維恩的親餵片,影片一出網友笑翻直呼「猛一看也誤會」。(圖/翻攝自許維恩、王家梁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婚後積極備孕,6月迎接寶貝女兒「忒忒」誕生,成為新手爸媽也不忘與粉絲互動,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嬰日常,王家梁昨(11)日PO了一段抱著女兒的影片,卻被媽媽誤以為是「許維恩親餵片」,急問「你怎麼會傳?」,讓他好氣又好笑解釋「那不是她的胸部!」,貼文一出,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笑翻直呼「想説怎麼當媽尺度放這麼大」。

更多新聞: 54歲王彩樺無預警「宣布懷孕」!超震撼孕肚照嚇壞網:恭喜夫人
誤PO許維恩親餵片?王家梁「急曝真相」2萬網笑歪:想説當媽尺度好大
許維恩(右)與老公王家梁(左)6月迎接寶貝女兒「忒忒」誕生,成為新手爸媽的喜悅藏不住。(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王家梁昨(11)日在在社群平台臉書、IG曬出一段影片,他裸著上身抱著愛女「忒忒」,想讓爸媽看孫女打嗝的可愛模樣,沒多想就把這段影片傳到家庭群組,卻被爸媽急問「你怎麼會傳維恩親餵的影片?」,他尷尬回應「這不是維恩的胸部⋯是你兒子的」,笑翻直呼「我媽把我的跟維恩的混亂了」,而許維恩其實就在畫面後方整理東西。

誤PO許維恩親餵片?王家梁「急曝真相」2萬網笑歪:想説當媽尺度好大
王家梁分享一段抱著愛女的影片到家庭群組,卻被媽媽誤以為是許維恩的親餵片,急問「你怎麼會傳?」。(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影片一出,許維恩也回應「婆婆~不是我的胸哦」,網友則笑歪留言「你真的大的離譜耶」、「爸爸也可以親餵安撫了」、「奶奶應該嚇瘋」、「我覺得你在炫耀,但我沒有證據」、「爸爸你太巨了」。但有不少人坦言自己也誤會是親餵片,「我笑瘋,我一開始也以為是」、「我剛剛也在想怎麼這麼大膽」、「笑死,想說好大方」、「這角度令人誤會」、「我也以為⋯⋯(掩面)」、「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剛親餵完」、「嚇到!會不會太大了」、「剛剛猛一看也誤會了」、「 我也看錯!」、「想說怎麼讓媽媽露胸部」、「我以為只有我看錯」、「想説怎麼當媽尺度放這麼大」。

誤PO許維恩親餵片?王家梁「急曝真相」2萬網笑歪:想説當媽尺度好大
事實上,許維恩早在社群平台曝光過親餵的照片,甜蜜表示「和女兒的親密時光,感到幸福~」。(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更多新聞: 阿喜泳裝「偷塞NuBra」浪一打秒噴飛!彎腰又掉出⋯心儀對象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