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劈腿神隱2年「早市擺攤賣飯糰」全被拍!她首發96字心聲:都是賭注
采子遭爆在神隱期間到早市賣飯糰,對此采子也公開自己的真實心境。(圖/翻攝自采子IG@magic_in_me0727)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4歲女星采子(謝采紋)於2021年在運動競技節目中表現亮眼,收穫大批粉絲追隨,怎料暴紅之後伴隨而來一起情感風波,當時已經與與男友邱鋒澤交往多時的采子,與節目班底何孟遠傳出關係親密,然而男星何孟遠卻是采子好友荳荳的正牌男友,采子與何孟遠「雙劈腿」關係震撼演藝圈,也對采子的演藝事業造成毀滅性影響,神隱直至今年4月的采子,近日被週刊爆料在神隱期間,一度在早市打工賣飯糰,對此,采子11日也在個人社群平台發聲了。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書包反背」裡面全沒穿!0修圖「地獄大辣身形」震撼網


24歲女星劈腿風波神隱2年「早市擺攤賣飯糰」全被拍!她首發聲:都是賭注
采子因為情感風波而神隱近2年。(圖/翻攝自采子IG@magic_in_me0727)

女星采子2021年因為「雙劈腿」情感風波,演藝事業大受打擊,經過多日神隱之後,采子終於在2023年4月回歸,近日卻被《鏡週刊》爆料,采子在暫離舞台的期間,曾經到早市打工賣飯糰,她應徵一小時200元時薪的工作,每天清晨5點至8點期間現身早市,月薪約1萬2左右,在采子演藝圈工作全被取消的時期,她便以打工賺取的微薄薪水維生,此消息一曝光,立刻掀起網路熱議,不少人對於采子到早市賣飯糰的身影感到十分意外,對此,采子也在隔日發文曝光自己的近況。

24歲女星劈腿風波神隱2年「早市擺攤賣飯糰」全被拍!她首發聲:都是賭注
采子被爆「早市賣飯糰」之後,首次公開發表自己的心境。(圖/翻攝自采子IG@magic_in_me0727)
采子在情感風波之後回到家鄉高雄,出沒早市賣飯糰的消息曝光之後,采子便在個人IG發聲,透露自己一路以來的心境:「當你想邁向嚮往的生活以及簡單,勢必會流出某些本認為重要的東西,而這樣的陣痛期將迎來的永遠是不確定。」,她提到自己目前每一天都是賭注,每一個決定都是賭注,她認為:「能拋下原本所擁有的,因更了解自己而能輕描淡寫過程的人特別勇敢。」。
24歲女星劈腿風波神隱2年「早市擺攤賣飯糰」全被拍!她首發聲:都是賭注
采子感嘆:「每一個決定都是賭注。」。(圖/翻攝自采子IG@magic_in_me0727)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郭雪芙高衩死庫水「上身裂大縫」!美腿全長「100%解鎖」網弱喊: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