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映潔派對馬甲太小件!辣貼引擎蓋「撩人身形」震懾75萬粉:韻味十足
吳映潔曬出「香車配美人」的活動照,讓粉絲十分滿意。(圖/翻攝自吳映潔IG@gemma_811)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鬼鬼」吳映潔曾經是綜藝《我愛黑澀會》的班底,她在幕前活潑搞怪的臨場反應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除此之外,面對演藝事業,吳映潔更是以「努力家」的形象出名,總是把握每個舞台演出機會的她,讓許多粉絲十分尊敬,近日吳映潔受邀出席汽車品牌的VIP活動,穿上氣勢十足的白色馬甲現身的她,與現場展示汽車嫵媚合照的撩人模樣,完美呈現「香車配美人」的景緻,讓近萬名粉絲留言大讚:「辣翻全場啦!」。

更多新聞: 安心亞Y字薄衫「內搭淨空」!破尺度20秒嫵媚扭舞「側面陰影」急壞網


吳映潔派對馬甲太小件!辣貼引擎蓋「撩人身形」震懾75萬粉:韻味十足
吳映潔穿著白色馬甲戰袍出席活動。(圖/翻攝自吳映潔IG@gemma_811)

33歲女星「鬼鬼」吳映潔近日受邀汽車品牌的VIP派對活動,近期總是以鮮豔橘髮造型現身的吳映潔,當天將長髮做出浪漫波浪捲樣式,搭配一套霸氣全開的緊身服裝,上半身是一件合身的白色馬甲,布料上以大小珍珠聚焦出她的身型優點,上衣短版的剪裁設計,更顯得下半部的身形比例超逆天,加上黑褲的顯瘦效果,更讓吳映潔的美腿變得極度細長,吳映潔一下靠在車頭引擎蓋嫵媚勾起左腿,一下伸手搭上敞開車門,緊致腹部隨著她的動作直接公開。


吳映潔派對馬甲太小件!辣貼引擎蓋「撩人身形」震懾75萬粉:韻味十足
吳映潔開心喊道:「達成香車配美人的概念。」。(圖/翻攝自吳映潔IG@gemma_811)

吳映潔開心在貼文感謝廠商邀約:「謝謝邀請我參加VIP night,讓我達成香車配美人的概念?!」,吳映潔「香車配美人」的圓夢照片一在網路上曝光,就吸引將近1萬名網友到場關切,許多網友都留言大讚她的好身材:「真的超漂亮,根本像是在拍代言照。」、「好喜歡這樣狀態。」、「太美了太美了。」、「美炸了。」、「馬甲好美。」、「穿這樣好好看好好看,小成熟風。」、「辣翻全場啦!」、「鬼鬼成熟了,韻味十足。」、「真的辣。」、「好有女人味的鬼鬼。」。



更多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書包反背」裡面全沒穿!0修圖「地獄大辣身形」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