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不幹了!網灌爆北科大資財營狂酸:貪婪飯桶
「大道創意料理快炒」老闆發出公告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再度引起話題,大批網友灌爆「北科資財營」粉專,開酸「你們爽了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北科大27名學生日前到台北市民大道上的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不滿店家提供的免費白飯沒了,「吃不飽」怒在Google狂刷1星負評,原以為雙方已和解,風波也圓滿落幕,沒想到稍早老闆發出公告「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再度引起話題,對此,大批網友灌爆「北科資財營」粉專,開酸「貪婪飯桶,把店家弄到開不下去,要無限期停業,你們爽了吧?」。

更多新聞: 白飯之亂燒不停!熱炒店老闆再道歉宣布1事:無限期暫停營業

回顧整起鬧劇,北科大27名學生8日到熱炒店用餐,菜還沒上齊就將店內2桶白飯嗑光,事後嫌吃不飽怒刷1星負評,老闆抱怨「免費供應不是讓你吃到飽」,雙方對於「免費供應白飯」的看法不同,就連有無補飯、消費金額、人數等陳述都有出入,學生發出聲明遭網友砲轟,事後刪文並到店內向老闆道歉,還PO出「和好合照」。

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不幹了!網灌爆北科大資財營狂酸:貪婪飯桶
北科大學生到熱炒店用餐,菜沒上齊就將店內2桶白飯嗑光,事後嫌吃不飽怒刷1星負評,遭砲轟後登門向老闆道歉。(圖/翻攝自北科資財營臉書、Google Maps)

原以為「白飯之亂」事件終於落幕,沒想到熱炒店老闆稍早發文,向學生以及社會大眾致歉,並發出停業公告,「7月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待整個事件整理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支持愛護大道的朋友們,非常感謝也非常抱歉」,今日起也不接受任何客人來店內用餐,僅提供原先有訂位的客人。

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不幹了!網灌爆北科大資財營狂酸:貪婪飯桶
大道創意料理快炒宣布無限期停業。(圖/翻攝自「大道創意料理快炒」臉書)

熱炒店停業消息一出,大批網友灌爆「北科資財營」的臉書粉專,開轟「老闆店收了,員工生計掰了,白飯免費的善意也掰了」、「台灣未來的貪婪飯桶!」、「店家被你們鬥倒了」、「關店了,有沒有很開心?」、「你們贏了,下一家要去哪裡慶祝!」、「把店家弄到開不下去,要無限期停業,你們爽了吧?」、「你滿意了嗎?總召,店家關門了,吃不飽就搞死一家店,那些靠著那家的員工家庭生計怎麼辦」、「一個好好的熱炒店就這樣休業了,恭喜你們贏了北科飯桶系」。

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不幹了!網灌爆北科大資財營狂酸:貪婪飯桶
熱炒店老闆宣布無限期停業,大批網友灌爆「北科資財營」臉書。(圖/翻攝自「北科資財營」臉書)
更多新聞: 北科大學生被譙翻!苗可麗曝英國1碗白飯185元…淚讚:台灣是寶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