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晚間餐敘約侯友宜「海邊散心」? 郭台銘一聽笑到歪腰、摀嘴
郭台銘笑到歪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下午將飛往台東,晚間有望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參加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會活動,是否同桌受到關注。郭台銘下午搭機前受訪,表示不知道有誰參加,但被問到是否與侯友宜「海邊散心」時,郭忍不住笑到歪腰甚至摀上嘴巴,最後轉身離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認錯自民黨幹事長? 柯文哲怪媒體「我沒講出人名啊」

媒體詢問,是否會跟侯友宜聊些什麼,郭台銘說:「我不知道餒,我是被(主辦單位)邀請過去,不知道有誰參加」。

記者問說,有準備出席嗎?郭台銘又說「我不知道」,行程都當地安排,自己最主要先去辦青龍創業家座談會,4年就去協助過一位輕農,從苗栗移過去,做香精油的,他辦了一場座談會,是環保又能夠給農民提高附加價值,完了以後,「後面的活動說實在話我都不知道」。

最後媒體問說,晚上餐敘郭好像會去,郭台銘再次重申:「我通通不知道」;不過被問到是否約侯友宜去「海邊散心」時,郭台銘則笑到歪腰,一連笑了好幾秒,還摀上嘴巴忍笑,接著轉身離去。


快新聞/晚間餐敘約侯友宜「海邊散心」? 郭台銘一聽笑到歪腰、摀嘴
郭台銘笑到摀嘴。(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外交風波不斷 趙怡翔列「失言地圖」酸:不會是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