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豪平交往2年女友是「八點檔甜心」!《市井豪門》周宇柔回應了
黃豪平(右)與女友交往近2年,女方身分近日曝光,就是八點檔演員周宇柔(左)。(圖/翻攝自黃豪平、周宇柔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男星黃豪平從模仿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出道,他近幾年除了上通告,還有喜劇演員的身分,講話犀利、反應快的形象也讓他接了不少主持工作,能見度相當高。事實上,黃豪平除了事業得意,愛情方面也十分順利,他在2021年11月公開承認有女友,但女方身分並未公開,不過最近黃豪平女友終於曝光,她就是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甜心警花的周宇柔,讓不少網友相當驚喜。對此,周宇柔透過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回應:「年輕人談戀愛很正常,謝謝大家的祝福!」,一番話等同於大方認愛。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京穎化身清純大學生!「寬鬆白T」暗藏超辣美腿


黃豪平女友身分曝光!另一半是「八點檔甜心」超閃互動全公開
黃豪平女友就是在《市井豪門》中飾演甜心警花的周宇柔。(圖/翻攝自周宇柔臉書)


黃豪平剛出道時,因為模仿不少陰柔特質的人物,因此時常被揶揄性向,但其實他在2021年11月就公開承認,自己有了穩定交往的女友,不過當時他並未公開另一半的身分。據《鏡週刊》報導,黃豪平的女友其實就是民視「八點檔甜心」周宇柔,2人當初因為對舞台劇的熱愛而相識,後續還曖昧了1年,原本周宇柔以為自己是單戀,正打算要放棄時,黃豪平突然在2021年底邀請女方「今晚住我家」,2人在夜晚徹夜談心後,終於確認彼此心意,進而交往。

黃豪平女友身分曝光!另一半是「八點檔甜心」超閃互動全公開
黃豪平(左2)去年帶著女友周宇柔(左1)參加威廉婚禮。(圖/翻攝自廖威廉臉書)


黃豪平女友身分曝光!另一半是「八點檔甜心」超閃互動全公開
黃豪平(右1)與周宇柔(左2)交往近2年,女方也現身朋友聚會中。(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與周宇柔交往後,2人從未隱藏關係,但也不會主動對外提起。不過在去年威廉與卓君澤的婚禮,黃豪平就偷偷帶著女友周宇柔同行。還有黃豪平去年搬新家時,邀請一票好友到家裡玩,女友周宇柔也在合照中。另外,今年的5月20日,黃豪平也分享女友演出的《市井豪門》與動畫的對照圖,後續周宇柔也分享同張圖片,如今看來,2人似乎當時就在社群上偷偷曬恩愛。

黃豪平女友身分曝光!另一半是「八點檔甜心」超閃互動全公開
黃豪平在520當天,曬出女友演出的《市井豪門》劇照,偷偷放閃。(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女友身分曝光!另一半是「八點檔甜心」超閃互動全公開
周宇柔外型甜美,最近因演出《市井豪門》,讓她知名度漸漸打開。(圖/翻攝自周宇柔臉書)


事實上,周宇柔近期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讓她人氣逐漸攀升,她在劇中飾演「楊曉冬」,是1名熱血又富有正義感的甜心女警,周宇柔在劇中還與霸氣總裁劉至翰配對,2人甜蜜又搞笑的互動也讓劇迷們看了印象深刻。周宇柔從劇場出身,她10月也預計將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舞台劇《艾迪亞曾經在此》,回歸劇場演出,屆時預計也會向八點檔劇組告假。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京穎緊身洋裝辣翻!側身洩「傲人起伏」胸前還藏小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