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巧倫曝《市井豪門》神祕新角色!曬合照嗨喊:我唸書時的偶像
羅巧倫(左)曬出《市井豪門》的神秘嘉賓,讓大批劇迷都相當興奮。(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女星羅巧倫近期回歸演出律師「沈家怡」,她為了與原先的角色「李秋月」做出區別,在造型上下了不少工夫,而且她在劇中還有著復仇計畫,精采劇情讓劇迷看得目不轉睛。羅巧倫昨(2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劇組來了1位神秘嘉賓,而且還是她唸書時期的偶像,讓她興奮不已,貼文一出也讓大批劇迷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羅巧倫回歸《市井豪門》秒遇崩潰哭戲!區別2角色全靠「1關鍵」

羅巧倫曝《市井豪門》神祕新角色!曬合照嗨喊:我唸書時的偶像
羅巧倫(右)曬出與補教名師徐薇(左)的合照,驚喜透露對方來客串《市井豪門》。(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昨日在臉書發文,分享拍攝《市井豪門》的幕後花絮,結果她驚喜預告,劇組來了一位重量級的神秘嘉賓,就是英文補教名師徐薇。羅巧倫曬出與徐薇老師的合照,2人都笑得相當燦爛,可見合作十分愉快。羅巧倫在文中寫下:「本日最幸運,我唸書時的偶像,大家都要排隊去上她的課,人美又溫柔徐薇老師」,羅巧倫最後也不忘預告,想欣賞徐薇老師的演技,一定要記得鎖定《市井豪門》。

羅巧倫曝《市井豪門》神祕新角色!曬合照嗨喊:我唸書時的偶像
徐薇也在臉書分享拍戲花絮,並笑說推廣母語是她的榮幸。(圖/翻攝自徐薇老師臉書)


羅巧倫的貼文曝光後,徐薇也在底下留言「好開心,巧倫的臉又小又精緻呀」,羅巧倫看到也開心回應「 謝謝老師,看到我的偶像真的太開心了」。而徐薇客串《市井豪門》的消息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討論:「好期待」、「應該只是來客串一下而已吧!」。徐薇也在個人臉書曬出拍戲花絮,她的粉絲也留言狂讚「大讚了,徐薇老師也來入鏡八點檔了」、「老師也開始演戲了」、「鄉土劇小薇」、「播出當天老師要提醒薇寶們收看喔」、「老師的戲劇天份終於被電視劇挖掘」。


更多新聞: 羅巧倫預告今晚《市井豪門》初登場!曬美照喊:李家千金要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