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為「太監說」道歉 林育卉1句評:你看看「這群人」有多壞
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節目表示「你看看這群人有多壞」。(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鍾宛庭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宣布舉辦演唱會,並稱原本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因為是東區門戶計畫一個重要的政績,本來想「夾帶」假裝去看演場會,可以把政績給大家看到,不料申請場地時遭阻擋,柯文哲竟稱:「結果世態炎涼,我當市長下來不到3個月,人家就不讓我在那裡辦了。」被問到是不是蔣萬安擋下?更語出驚人說:「我猜通常這種事情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裡」。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節目《全國第一勇》表示:「你看看這群人有多壞」。

更多新聞: 雲林綠電爆貪污弊案 立委執行長疑牽線助營建高官收賄!23官商遭搜索約談


「太監說」柯文哲出來道歉 林育卉1句評:你看看「這群人」有多壞
柯文哲近日宣布舉辦演唱會。(圖/擷取自KKTIX網站)

柯文哲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知道北流不能辦政治活動,自己也不會破壞規則,所以一開始他們規劃的就是音樂會,不會有標語、海報,更不是募款。然而,卻也因為「政治人物」的背景,就被否決了。柯文哲表示,自己接受這個結果,但也希望有更清楚的規則,是否所有政治人物都不能在北流舉辦活動,無論內容,他們希望有更清楚的規則可供遵守,「我要為我的用語不當致歉,我會深刻檢討改進」。


「太監說」柯文哲出來道歉 林育卉1句評:你看看「這群人」有多壞
柯文哲透過臉書說到,知道北流不能辦政治活動,自己也不會破壞規則。(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節目《全國第一勇》表示:「柯文哲的粉絲團裡面說,黃韻玲過河拆橋,反咬柯文哲,在粉絲團可以清楚的知道,他們(柯粉)認為黃韻玲竟然敢不讓柯文哲去北流辦演唱會,他們認為黃韻玲之所以有北流董事長的工作,是柯文哲施捨。」林育卉繼續說:「柯粉還在做情緒勒索,柯粉說北流的票房很好嗎?票房根本不怎麼樣,竟然敢阻擋我們阿北去這邊辦演唱會,以後北流辦的活動都抵制。」

林育卉還提到,從PTT上面看到「(柯粉)解釋說柯文哲在講太監兩個字,是在指下屬的意思,沒有羞辱到別人。」林育卉認為「柯文哲每次都放柯粉出征,然後寸草不生,這是長期以來的問題。」並指出:「柯粉在各個粉專上面,或在後援會裡面反串,然後去挑逗,讓大家在社會上互相攻擊。」林育卉說明:「他(柯粉)就去出征別人的時候,說自己是民進黨的,或說是國民黨,他們甚至用這樣去挑撥社會上的紛亂,這就是柯粉,這就是柯文哲,你看看這群人有多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自曝「5/17就沒見郭台銘」 兩人同台互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