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職選秀134名球員落選 張育成溫暖激勵「不要放棄」
張育成給予選秀落選球員們暖心鼓勵。(合成圖/擷取自CPBL;張育成IG)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中職新人選秀昨(12)日晚間登場,旅外棒球好手林子偉無意外成台鋼雄鷹狀元,總計有43人獲球團青睞選進,134人則為落選。對此,MLB紅襪隊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透過IG溫暖喊話「你們都是很棒的,不要放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藍營今「5顧茅廬」勸韓冰選立委 朱立倫讚她優秀這樣回

中職選秀今年總計177位選手符合資格投入選拔會,其中包括打破歷年紀錄97位選手通過測試會參加,最後43名選手入選,包含22名投手、4名捕手、14名內野手、3名外野手。

其中林子偉獲得台鋼雄鷹第一指名,成為選秀狀元,而榜眼則為北科附工重砲、三壘手王念好,被富邦悍將選進;「探花」是穀保大物、外野手林佳緯,為統一獅選進。

選秀結果出爐後,遠在美國的張育成也持續關心,他透過社群媒體IG限時動態,恭喜被球團青睞的每位菁英們,也溫暖喊話說:「沒有被球團青睞的每一位精英球員們,你們都是很棒的,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不要放棄。」

快新聞/中職選秀134名球員落選 張育成溫暖激勵「不要放棄」
張育成發IG限時動態。(圖/擷取自張育成IG)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對台旅遊建議「國家」字眼被微調 外交部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