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轟鄭麗文除雜音 他精闢分析:茶壺風暴正上演
范世平於《台灣最前線》指出:「金溥聰現在把手伸進國民黨中央」。(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鄭麗文日前喊出「侯下韓上」,希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能將現在民調低迷的侯友宜撤換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此番言論受到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抨擊「背後動機不單純」;不過,媒體報導今(13)日鄭麗文上廣播節目時,主持人王淺秋發起民調「您支持金溥聰,還是支持鄭麗文?」結果竟是一面倒支持鄭麗文。針對相關議題,政治系教授范世平上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指出:「金溥聰現在把手伸進國民黨中央,國民黨的茶壺風暴現在正上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麗文不甩黨紀頻喊侯下韓上 秦慧珠怒了:要馬請辭「不然乖乖閉嘴」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鄭麗文今(13)日上《中廣新聞網》節目提到金溥聰公開喊話要對她開鍘,鄭強調:「我也覺得很奇怪,我到底是犯了哪一條黨紀,不能支持韓國瑜嗎?」另外,主持人王淺秋發起「支持金溥聰?還是鄭麗文?」民調,結果共2163人投票,約9成支持鄭麗文。對此,范世平於《台灣最前線》表示:「金溥聰是愛新覺羅後代,所以我覺得他帶有滿洲人豪放的個性,而且我覺得他現在不只是侯友宜競辦執行長,他的手甚至還伸進了國民黨黨中央」。

金溥聰除黨內雜音、轟鄭麗文 他指金「手伸進黨中央」:茶壺風暴上演
鄭麗文:「我到底是犯了哪一條黨紀,不能支持韓國瑜嗎?」(圖/民視新聞)

范世平指出:「現在侯友宜跟朱立倫綁在一起,所以如果把侯換掉,那朱也沒了,今天如果郭台銘成為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那朱立倫就被『虛位』了嘛!」他提到:「所以侯跟朱綁在一起,他們找金溥聰來,也讓金的手伸進了黨中央,所以你看金對蔡正元、邱毅以及鄭麗文開砲,目前看起來就是要把黨內『換侯』之說的聲音取消掉,而且不能讓這種聲音再出來;你看昨天鄭麗文這樣潸然淚下,說當過2次不分區立委已經心滿意足,講那些話主要是忠言逆耳,為了國民黨,但看起來金非常不認同」。

金溥聰除黨內雜音、轟鄭麗文 他指金「手伸進黨中央」:茶壺風暴上演
金溥聰接連抨擊邱毅、蔡正元,欲消除黨內「換侯」聲音。(圖/民視新聞)

范世平進一步評析:「而且禮拜二晚上,沒有任何預告,就看到趙少康的節目專訪金溥聰,金用大部分時間都在批評鄭麗文,他認為鄭說要換侯友宜、引進韓國瑜,這跟整個黨中央立場完全不同,還強調若是1次、2次,或許是意見表達,但說這麼多次,他認為是有什麼貓膩,甚至有政治企圖。」范世平總結:「所以我覺得鄭麗文與金溥聰已經開戰,那這個黨內的紛爭、茶壺裡的風暴,現在正在國民黨上演」。

更多新聞: 「四腳督」選票流向郭台銘?周永鴻1句評:是因為「他」太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