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腳川溪溺水意外 7旬翁捕魚溺水倒臥溪邊身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花蓮七腳川溪,傳出溺水意外,週四(13日)上午一名71歲的男子,被發現倒臥在溪邊,經過警方確認,是失蹤2天的游姓男子,平時獨居,有朋友透露,最後看見他在事發溪流附近,當時游姓男子表示要抓魚吃,沒想到會溺水身亡,家人獲報後,已經趕到現場。

更多新聞: LIVE/王鴻薇誣指曾公布教保員個資 王婉諭親赴北檢開告

花蓮仁里派出所長蔡定哲表示,「獲報在吉安鄉東海一街七角山區中發現腐屍,本案通報鑑識人員到場採集指紋,送鑑識科比對死者身份全案依規定製作發現人筆錄,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死者親屬說,「有一位管理員先生,他就跟我講了兩天沒有看到他了,因為他有送東西給他吃。」

花蓮七腳川溪溺水意外 7旬翁捕魚溺水倒臥溪邊身亡
​​​​​​​​警方拉起封鎖線,偵查隊及派出所人員,在現場進行勘驗,花蓮七腳川溪,靠近東海一街的溪邊,早上發現一名71歲的游姓男子,溺水身亡。家人表示游姓男子平時獨居,常至溪邊抓魚,前幾天還有帶他去打預防針,沒想到卻傳出溺水消息,讓家人非常難過。 更多新聞: 女行人被逼停斑馬線上!正義哥幫出氣 警18秒畫面連掃「8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