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槓上柯文哲! 吳子嘉:過不了濁水溪以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7月22日,原本在高雄還有一場「董事長開講」,但傳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接觸後喊卡,吳子嘉則公布簡訊澄清,是因為人數不足,抨擊柯陣營抹黑,大罵民眾黨是爛黨。柯辦則回應,其實還有很多天報名的時間,不過還是虛心檢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政院版性平三法草案通過 民進黨:持續反省建立性別平等社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3.7.9)說,「反共不一定要反中,反中不一定要嗆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幾天上「董事長開講」金句連發,成功引發話題,本來7月22日在高雄還有一場,現在卻臨時喊卡!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說,「吳董的事情很多,主要就是因為我們知道,從這個接了柯P的活動之後,因為後面還有安排,郭台銘董事長總共3場的行程,尊重主辦單位,同時非常感謝吳子嘉董事長,過去的協助。」

聲音來源: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報名不足是最大的問題,抹黑我說,因為我是幫郭台銘辦活動,所以跟他好像有大小眼的味道,他就有十足的暗示說,是不是我有其他的動機,對這個爛黨提出抗議。」

氣炸槓上柯文哲! 吳子嘉:過不了濁水溪以南
1800張票,只有600多人報名,和柯文哲求見面被不讀不回,吳子嘉秀截圖,當時說高雄場動員不佳,下週一(7月17日)公告取消,柯文哲才冒出來表示「當報名不佳要取消,我們沒付錢也沒辦法」,讓吳子嘉無奈回應,「不習慣不讀不回,侯友宜跟郭台銘也不會這樣對我」。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我們這個活動是免費活動,從侯友宜從柯文哲,到郭台銘通通不用付錢,這個黨自己沒有能力過濁水溪以南,然後居然能力不夠,他直接就放狗咬人。」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說,「其實還有很多天報名的時間,那其實按照我們過去,舉辦活動的經驗,應該是越靠近的時候,報名的人數會逐漸的增加,我們沒有做好的地方,我們當然會虛心的檢討。」

氣炸槓上柯文哲! 吳子嘉:過不了濁水溪以南
​​​​​​​​柯陣營說會虛心檢討。但名嘴爆料,吳子嘉還抱怨台北場柯文哲吃便當換完裝,就是不彩排。

政治評論員余莓莓說,「你不彩排,侯友宜、郭台銘都不會這個樣子,可是他幹嘛他會收割,吳子嘉是主辦單位,柯文哲去掛連結的,他的流量還更大。」

高雄場告吹,吳子嘉槓上柯陣營,雙方徹底撕破臉!

更多新聞: 最新民調「泛藍2成支持柯文哲」?名嘴揭2事:「他」最後一定被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