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上樂園消暑又能放電 屏東森林版夏日狂歡季湧人潮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天氣持續飆高溫,屏東縣政府今年(2023年)就在潮州的林後四林森林園區,推出第二屆的「夏日狂歡季」,不但打造了一個大型水上樂園,還有機械遊具及跳跳床等,更有一座迷你水圳,邀請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玩水消暑,趕走夏天的炎熱暑氣。

更多新聞: 起薪36K!桃機招募消防員、電機工程員 共創國門榮耀

小朋友坐上大型充氣滑水道,雙手交叉抱胸,順著水流,咻得一下,直衝水池,瞬間水花四濺。

記者 vs. 玩水小朋友說,「(有沒有覺得很刺激)有點刺激,我衝到一半的時後手痠,兩邊就有力量撐開。」、「不會(害怕) 但是有點快 但很好玩,水冰冰涼涼地,就蠻消暑的。」

大型水上樂園消暑又能放電 屏東森林版夏日狂歡季湧人潮

不但不怕滑水道的速度快,而且還一個接一個,小朋友們玩得相當過癮,而另一頭的水池,大夥也是玩瘋了,有直接整個人泡進水裡的,也有坐在浮具上面跳啊跳的,不過有水就是好玩,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玩水小朋友說,「因為很熱,因為暑假夏天超熱很想玩水,所以來這邊玩水。」

陪同家長說,「去年我們去東港的大鵬灣玩得非常地開心,所以很期待今年辦在潮州林後四林,我們知道今天10點就開幕,所以我們趕在9點半就把小朋友叫醒,然後全部攜家帶眷一起來。」

大型水上樂園消暑又能放電 屏東森林版夏日狂歡季湧人潮

屏東縣府去年在大鵬灣推出夏日狂歡季,吸引超過200萬人次入園,今年轉往潮州,改推森林版的夏日狂歡季,14日開園就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水消暑,現場不但有機械遊具、水上樂園等,還有原本就有的迷你水圳,在林蔭間戲水,也不會玩到曬傷。

屏東縣政府傳播處行銷科長林佳燕表示,「那我們今年一樣在潮州這邊我們會有戲水區,有大型的滑水道,還有氣墊跳跳床,還有機械遊樂設施,六日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大型的劇場表演。」

週末縣府還推出劇場表演,歡迎民眾全家大小一起到屏東戲水過暑假。

更多新聞: 桃警青春預防犯罪宣導活動7/15登場 交維措施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