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吃到飽一客4千訂位秒殺!他看傻問「穩賺不賠?」網揭真實內幕
有網友好奇詢問「在台灣開吃到飽是不是穩賺不賠的生意呢?」,沒想到在PTT意外掀起討論。(示意圖,非當事餐廳/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吃到飽主打在限時內無限享用美食,消費者可以不顧價格吃到爽,因此吃到飽餐廳處處可見,深受國人喜愛,像是壽喜燒、火鍋、飯店buffet、燒烤等吃到飽餐廳。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近日新開的吃到飽餐廳一客要價四千多,沒想到該餐廳訂位開放後卻預約額滿,讓他不經好奇「在台灣開吃到飽是不是穩賺不賠的生意呢?」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朋友驚呼中國妻變「女強人」 她笑:因為我嫁到台灣

最頂吃到飽一客4千訂位秒殺!他看傻問「穩賺不賠?」網揭真實內幕
吃到飽選像多,深受不少人喜愛。(示意圖,非當事餐廳/翻攝自PEXELS)

近期有網友在PTT分享「全台最高Buffet」晚餐一客超過4000多元,沒想到開放訂位後名額卻還是額滿,讓他不經好奇詢問,「可見在台灣開吃到飽肯定超賺才能這樣一直開店,這樣看來在台灣開吃到飽是不是穩賺不賠的生意呢?」。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可見台灣人多享受,是白飯滿足不了的」、「要砸錢弄得夠高級,讓人足以覺得我(很)盤,流量密碼就是...哥吃的是我驕傲,才有人捧場『價錢』」、「賺飽,建議你也去開一間」、「這家集團掌握了吃到飽流量密碼」、「可見台灣人多享受,是白飯滿足不了的」。

最頂吃到飽一客4千訂位秒殺!他看傻問「穩賺不賠?」網揭真實內幕
網友好奇是不是在台灣開吃到飽很賺。(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我去吃老闆賺,(因為)我吃很少,又不是每家店家能遇到大胃王」、「被吃倒的店很多,但好好計算成本,開價高點應該還是會賺」、「這種穩定開很久的大集團成本控制都準準的,你一個人的平均胃容量就那麼大,你能吃多少,人家都算好了,1000人裡面看有沒有一個豪豪或小慧」、「重點是定價吧~不然肯定賺啊!吃到飽,一般人是多會吃?2小時用餐,大概1個小時之後就沒人再夾鹹食了,最後半小時排冰淇淋、排甜點」。

更多新聞: 冷氣一直吹更省電?日本家電大廠「實測證實錯一半」 開啟時段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