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吳彥祖現蹤台灣夜市!「白髮皺紋無人認出」背後驚見超大咖女星太吸睛
近期吳彥祖(左圖)同框新生代男星劉敬(右圖左1)現蹤台灣,接地氣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們相當興奮。(圖/翻攝自IG@thatdanielwu)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48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憑藉著帥氣的容貌和高挑的身材成為模特兒,之後以電影《新警察故事》展露頭角,精湛演技讓他奠定男神地位,吳彥祖2010年和交往8年的混血模特兒Lisa S.結婚,2人婚後育有1女,並定居在美國,吳彥祖也將演藝重心轉往好萊塢發展。近期吳彥祖同框新生代男星劉敬現蹤台灣夜市,接地氣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們相當興奮,不過兩人合照後方出現一位大眼女子,臉上做著怪表情,被網友抓包原來是Janet,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 一句「鱷魚的眼淚」結怨!陳沂再酸「人生只剩比較」美女律師不忍了


野生吳彥祖現蹤台灣夜市!「白髮皺紋無人認出」背後驚見超大咖女星太吸睛
吳彥祖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代表。(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新生代演員劉敬與香港男神吳彥祖,在Disney+中合作影集《西遊ABC》,劇中飾演父子相愛相殺,戲外的兩人也建立深厚的感情。吳彥祖今(14)日早上在IG發文寫下「父子在台北團聚。我們自從在白宮宣傳《西遊記ABC》後就沒再碰面,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可以見面!」,畫面中吳彥祖穿起條紋上衣,搭配斜背包,臉上留著鬍渣,雖有些許白髮加上魚尾紋,但卻不影響帥度,而一旁的劉敬則是對著鏡頭甜笑,兩人合照似乎太匆忙,自拍視角經過搖晃些許模糊,不過兩人深厚的父子情也讓粉絲們興奮。

野生吳彥祖現蹤台灣夜市!「白髮皺紋無人認出」背後驚見超大咖女星太吸睛
吳彥祖(右)同框新生代男星劉敬(右)現蹤台灣夜市,後方的大眼女子被起底是Janet。(圖/翻攝自IG@thatdanielwu)

不過吳彥祖與劉敬合照後方出現一名大眼女子,逗趣做起鬼表情,讓不少網友相當好奇女子的真實身分,就有網友忍不住在吳彥祖的貼文下方發問「後面是Janet嗎?」、「後面的是妳嗎Janet哈哈哈哈哈」、「後面有個Janet女神顯眼包」,女子身分也被起底,Janet似乎和劉敬一起擔任東道主,帶吳彥祖吃台灣夜市小吃。而劉敬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他和吳彥祖的自拍照,用英文寫下「父子在台北相見歡,希望很快就能再見(笑臉)」似乎為兩人未來的合作埋下伏筆。

野生吳彥祖現蹤台灣夜市!「白髮皺紋無人認出」背後驚見超大咖女星太吸睛
劉敬(右)也曬出與吳彥祖(左)的合照。(圖/翻攝自IG@jimmm___0504)


更多新聞: 34歲男星遺體躺23天「1心痛原因」無人認領 經紀人掏腰包幫辦喪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