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失控?離婚8個月突洗版前妻吳速玲…暴風式PO文+狂飆不雅字:告我
曹格疑似情緒爆發,在前妻IG與自己IG大洗版。(圖/翻攝自曹格IG@supergarychaw)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4歲歌手曹格曾經於2008年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肯定,唱紅無數歌曲,其中《背叛》、《梁山伯與茱麗葉》、《寂寞先生》等歌曲陪伴許多人度過情感時光,2008年與前妻吳速玲結為夫妻的曹格,於2022年11月結束婚姻關係,沒想到在離婚8個月之後,當前妻吳速玲在IG貼出近況照之後,曹格看到前妻與「德翔海運」少東的留言互動,瞬間突然暴走留言狂洗版,並緊接著在個人IG連發多篇貼文,疑似對著前妻吳速玲嗆聲:「告我!」,出乎意料的行為讓網友十分擔心曹格的近況。

更多新聞: 楊冪登封造型「巨大爆炸頭」翻車了!秒變「小丸子媽媽」網傻:欣賞不來


曹格失控?離婚8個月突洗版前妻李速玲…暴風式PO文+狂飆不雅字:告我

曹格前妻吳速玲13日在IG發文與其他朋友互動,意外釣出曹格亂入洗版。(圖/翻攝自吳速玲IG@5400wu)

曹格前妻吳速玲13日在IG發文分享自己的近況,同時附上一張自拍照,此篇貼文吸引不少粉絲誇獎照片中的吳速玲狀況極佳,其中「德祥海運」的少東陳劭翔也在底下回應:「錦緞很美。」,吳速玲也親自回覆:「很美~你看我都硬蹲下跟他合照了。」,2人對話卻突然吸引曹格亂入洗版:「很美哦!」、「其實很普通。」,然而見到2人都不再回應留言,曹格又用英文留言:「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安靜,還不回應了?」,最後見到2人都沒有回覆,曹格最後又把自己的4則留言全刪除。


曹格失控?離婚8個月突洗版前妻李速玲…暴風式PO文+狂飆不雅字:告我
曹格發文發洩情緒,大喊:「婚姻原來都是沒意義的承諾。」。(圖/翻攝自曹格IG@supergarychaw)

吞不下這口氣的曹格回到自己的個人IG連續發出6篇貼文,照片大多是與吳速玲的合照,他標記前妻吳速玲,並喊出:「看看你的律師會不會打給我。」、「結婚日!說的台詞,承諾、保證……都廢了!」,發文驚動不少粉絲,許多人留言關心:「怎麼了?」、「沒有什麼難關是過不去……」,然而曹格又回應:「講講就算。」、「婚姻原來都沒意義的promise(承諾)。」,甚至在限時動態標罵髒話,並喊:「告我!」,還強調自己是「大膽說出心裡話」,並且「一滴酒都沒喝」。

曹格失控?離婚8個月突洗版前妻李速玲…暴風式PO文+狂飆不雅字:告我
曹格暴風式發文之後,又突然坦承:「還是愛她。」。(圖/翻攝自曹格IG@supergarychaw)

然而情緒一直變化的曹格,又態度突然軟化發文:「好我準備要走了,掰掰。」,接著卻袒露內心話:「亂七八糟了……但還是愛她。傻傻地被罵、被笑、被恐嚇,但也傻傻的把爽。」,曹格情緒起伏不定的行為讓粉絲十分擔心,紛紛留言相勸:「放過她,放過自己,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吧。」、「寫一首歌給她。」、「……沒必要這樣子,成長自己比較重要,幸福在後面。」、「因为很真心,所以很痛苦。」、「允许自己做自己、允许别人做别人,加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怪奇物語》小11曬日光浴「只遮上面」!1動作太調皮…4百萬網急壞:不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