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街頭嗨唱全被拍!「吳慷仁搶麥高歌」驚人歌聲流出萬人嚇傻:全是感情
邵雨薇(左圖左1)昨日晚間分享與吳慷仁(左圖右1)一起到街邊的投幣式KTV唱歌,吳慷仁真實的聲線曝光,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喊「唱的全是感情」。(圖/翻攝自IG@1989ivyshao)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33歲女星邵雨薇2008年因參加綜藝節目而獲得關注,甜美的外型深受不粉絲喜愛,臉書坐擁149萬人追蹤,人氣非常高。她與演員吳慷仁認愛後便常常在臉書放閃,感情相當穩定。昨(13)日晚間邵雨薇分享與吳慷仁一起到街邊的投幣式KTV唱歌,吳慷仁真實的聲線曝光,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喊「唱的全是感情,毫無技巧?」。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蘇晏霈海上救援 意外成擂台賽!曾子益曝心聲「真TMD難演」


邵雨薇街頭嗨唱全被拍!「吳慷仁搶麥高歌」驚人歌聲流出萬人嚇傻:全是感情
邵雨薇到街邊的投幣式KTV唱歌。(圖/翻攝自IG@1989ivyshao)

吳慷仁先前遭無辜捲入「Metoo」風波,事後大動作否認澄清,他端正又良好的形象,獲得大批網友支持,如今與邵雨薇穩定交往中的他,感情絲毫不受影響,昨(13)日晚間邵雨薇,以「@那個每次都說不唱也不點歌,最後卻把麥(克風)搶去開演唱會的人」為題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兩人一起到街邊的投幣式KTV唱歌,而曲目正是邵雨薇4年前的作品《裝睡的人》,MV還是由男友吳慷仁演出,邵語薇便撒嬌說「這裡有你!要不要點一首啊」。

邵雨薇街頭嗨唱全被拍!「吳慷仁搶麥高歌」驚人歌聲流出萬人嚇傻:全是感情
邵雨薇(右圖)與吳慷仁大方放閃。(圖/翻攝自IG@1989ivyshao)

吳慷仁面對邵雨薇的要求,害羞地說「不要啦」,沒想到下秒畫面,吳慷仁早就抓起麥克風開始高歌一曲,甚至還改唱方式「我覺得這樣子詮釋比較好」,讓原唱邵雨薇抗議「亂唱!哪是這樣」,而吳慷仁的真實聲線也意外曝光,兩人甜蜜又逗趣的互動羨煞大批粉絲。

邵雨薇街頭嗨唱全被拍!「吳慷仁搶麥高歌」驚人歌聲流出萬人嚇傻:全是感情
吳慷仁真實歌聲曝光。(圖/翻攝自IG@1989ivyshao)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娃娃音的雨薇太可愛了」、「如此可愛的兩人」、「也太甜了吧 Omg…」、「太可愛了吧兩位」、「剛剛還特地去找MV來看,居然有親親耶」、「全糖的影片」、「MV男女主角一起唱這首歌,太神啦」也有網友笑說「唱的全是感情 毫無技巧?」、「ㄟ…技巧還好啦」、「還是看劇吧」,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更多新聞: 頂配卡司拚場!金獎女星蜜雪兒菲佛 、薇拉戴維絲、吉蓮安德森 攜手詮釋總統夫人寫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