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子嘉取消「柯文哲高雄見面會」  李正皓曝內幕喊:柯粉這心態好神秘
柯文哲(左5)7月9日參加《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台北站」。(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月9日參加《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台北站」,原本預計22日(下週六)將舉行的高雄場見面會,卻在吳子嘉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陣營接觸後,以「報名情況不佳」為由喊卡。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直言,為何柯8800元演唱會門票能秒殺,免費的開講卻不到一半的人報名?「柯粉的心態真的好神秘」。

更多新聞: 爆柯文哲介入竹市府人事挨告 卓冠廷到庭否認犯罪

李正皓透過臉書表示,原訂7月22日由吳子嘉幫柯文哲主辦的「董事長開講高雄場」驚傳喊卡,讓他很感興趣,柯文哲方面對於取消原因很酸,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暗諷,「至於高雄場取消的問題,或許是因為吳董對活動要求更高,且7月14日至7月22日還有多場粉絲見面會要籌辦,更加忙碌」,這是暗指吳子嘉,接了郭台銘這個大客戶後就對柯文哲沒興趣。

李正皓分析,按道理沒有人會嫌自己生意多,柯文哲高雄場取消的原因,不太可能是吳子嘉太忙,為此他特別問了吳董,得到的答案是,「柯文哲高雄場目標進場人數1800人,從7月1日開放報名到現在才660人報名,現場一半人數都坐不滿,活動辦個屁!」

李正皓疑惑地說,「為什麼柯文哲8800元演唱會門票可以秒殺?但免費的董事長開講高雄場搞了十幾天,才只有目標人數的不到一半報名?柯粉的心態真的好神秘」。


更多新聞: 柯文哲酸賴清德「應徵白宮外傭」 《全國第一勇》來賓:又開始胡說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