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因「泰坦號事件」身亡!兒繼承遺產竟「炫耀遺產」還因一舉動被罵翻
父因「泰坦號事件」身亡,兒繼承遺產竟大肆炫耀。(圖/翻攝自薩斯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小型觀光潛艇「泰坦號」(Titan)18日出海參觀鐵達尼號殘骸,卻在下潛近2小時後發生「災難性內爆」失聯,直到22日證實5名乘客全數罹難身亡,包括富商、海軍指揮官等人一去不回,事件爆發後引發國際關注。其中一名罹難者是英國億萬富翁,他的繼子繼承了他的鉅額遺產,但他近日在網路上的言論引發風波,除了在繼父失蹤期間跑去看演唱會,還對外放話,找不到女人上床,引發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小粉紅又扯辱華!阿兜仔大讚台灣「一好習慣」國家 戰狼怒出征

父因「泰坦號事件」身亡!兒繼承遺產竟「炫耀遺產」還因一舉動被罵翻
哈定搭乘泰坦號遭遇死劫。(圖/翻攝自哈定臉書)
英國億萬富翁哈定(Hamish Harding)因搭乘泰坦號遭遇死劫,他的繼子薩斯(Brian Szasz)卻在繼父失蹤後一副無關緊要的態度,網路上貼文內容引發爭議,近日他表示雖然自己現在繼承了數百萬美元,卻還是找不到女子願意和他上床,「有了這麼多錢,我只想找個妹一起出去玩」,貼文一出令不少網友髮指,批評他沒有資格繼承這筆遺產。

父因「泰坦號事件」身亡!兒繼承遺產竟「炫耀遺產」還因一舉動被罵翻
「泰坦號」出海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竟發生船難。(圖/翻攝「Ocean Gate」官網)

對此,薩斯變本加厲的回嗆網友「我繼承的錢,是你這一輩子怎麼努力都賺不到的」,言行舉止都相當脫序,薩斯不只炫耀自己繼承了億萬遺產,他在繼父失蹤期間不僅不關心,也不緊張,在網路上曬出自己去看演唱會的照片,還留言調戲OnlyFans性感女模。種種行為紛紛讓網友氣炸,在經過一陣輿論撻伐後,薩斯終於回應表示其實他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覺,因為繼父的失蹤事件也讓他非常擔心,參加演唱會能幫助他心情好一點,這理由並沒有讓網友買單,他最終只好將貼文刪除。

更多新聞: Threads用戶飆破7000萬!首日下載量寫「一紀錄」祖克柏也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