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冰箱裝滿礦泉水 她騎車來狂掃被制止竟反嗆:不是免費嗎?
中國有公司路旁設置愛心冰箱,沒想到被一名女子拿走冰箱內的8瓶礦泉水,愛心遭到濫用。(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愛心冰箱裡放置的免費食物,主要是提供給當地弱勢族群,讓他們能夠避免飢餓。在中國江西省,有一家公司在路邊就設置愛心冰箱,免費提供飲用水給有需要的民眾,不過有一名婦人經過時不僅一口氣拿走了8瓶礦泉水,甚至還覺得拿的不夠多,在4小時候又重返同一地點繼續拿水,該公司的員工發現後將其阻止,沒想到還被這名女子回嗆「這不是免費的嗎?」,誇張行為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日電視台街訪「台海局勢」!14歲少女秒答: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


愛心被濫用!她騎車來狂掃愛心礦泉水 被制止竟反嗆:不是免費嗎?
中國有一名女子拿走愛心冰箱裡的8瓶礦泉水,甚至還「意猶未盡」重返同一地點想繼續拿。(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許多地方都會設置愛心冰箱,來幫助有需要的人,不過這也吸引貪心的民眾肆意拿取冰箱的免費食物,踐踏他人的愛心。根據中國網媒《極目新聞》報導,江西省景德鎮市,有一家公司在路邊設置愛心冰箱,提供給工人、辛苦的外送人員等需要的人,免費取用飲用水。不過現場監視器卻拍下,一名騎著電動車的女子,停在冰箱前,一口氣把8瓶礦泉水拿走,但該名女子似乎覺得還不夠,因此在4小時候又重返同一地點,準備把其他的水也拿走,不過被該公司的員工發現上前制止。公司的老闆指出,這名女子至少來過7、8次,且除了她之外,也有其他人會一次拿走多瓶礦泉水,員工發現後都會過去勸阻。

愛心被濫用!她騎車來狂掃愛心礦泉水 被制止竟反嗆:不是免費嗎?
事後被該員工阻止,女子還回嗆「這不是免費的嗎?」,令人相當傻眼。(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短短8秒的影片畫面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撻伐該女子的行為表示,「不要臉的人真多」、「她反正不要臉,幹嘛還給她打馬賽克」、「丟江西人的臉」、「實在是離譜」、「佔便宜沒夠的,就應該報警」,也有人建議該公司「裝一個面部辨識開門系統,一張臉一天只能拿一次」。

更多新聞: 探班抓包主人「出軌」瞬間!拉拉醋勁大發「拒絕摸摸」:別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