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平安返台」首發聲!憔悴曬「插管病床照」:這一切太突然
洪曉蕾到西班牙旅遊,卻因扁桃腺發炎腫大被送往醫院插管急救,已返回台灣的她,稍早在社群平台發聲報平安。(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名模洪曉蕾日前帶著兒子Arthur跟團到西班牙旅遊,卻因扁桃腺發炎腫大被送往馬德里醫院,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急救,也在當地緊急開刀治療,人已平安回到台灣的她,稍早在社群平台發聲「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並PO出當時躺在病床上,被醫師插管治療的照片。

更多新聞: 90年代「最美港星」是誰?鄉民激推「她」迷倒周星馳:現在還是TOP

洪曉蕾在西班牙無預警扁桃腺發炎,住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治療,她稍早更新臉書,在貼文寫下「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要向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報平安,我回到台北了」,點名一路上幫忙她的所有人,「特別謝謝王總裁、䁱菁姐像家人一樣的幫助我們,謝謝趙天麟委員、西班牙代表處劉徳立大使、葉組長、馬秘書,要感謝的人太多無法一一註名,真的謝謝你們,難以形容這一切的太突然~」。

洪曉蕾「平安返台」首發聲!憔悴曬「插管病床照」:這一切太突然
洪曉蕾在西班牙無預警扁桃腺發炎,住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目前人已平安返台。(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平安回到台灣,也PO出躺在病床插管治療的照片,並向在西班牙替她急救的醫療團隊致謝,「謝謝第一時間急救治療我的La Paz Hospital醫療團隊和在ICU六天不分晝夜照顧我的天使們。也謝謝回台後安排細心檢測的台北榮總陳院長,林主任,朱主任」,貼文曝光半小時已有不少人湧入貼文留言,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洪曉蕾「平安返台」首發聲!憔悴曬「插管病床照」:這一切太突然
洪曉蕾PO出躺在病床插管治療的照片,並向在西班牙替她急救的醫療團隊。(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更多新聞: 行走神主牌發威⋯三寶闖紅燈過馬路!女星急勸阻反被嗆:撞到我告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