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愛吃4食物被嫌臭「難怪單身」!重口味接吻嚇壞網:先不要⋯
郭書瑤自爆超愛4種重口味的食物,遭嫌棄「愛吃臭食物難怪單身」,她好奇問說大家能接受的接吻口味,嚇壞一票網友。(圖/翻攝自IG @yaoku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郭書瑤(瑤瑤)過去靠著一句廣告台詞「殺很大」暴紅,漸漸打開知名度,甜美外型與完美身材圈粉無數,受封「宅男女神」,轉戰戲劇圈拍攝了不少影視作品,精湛演技、亮眼表現屢屢掀起討論,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昨(12)日好奇發文問大家接吻口味,自爆超愛吃4食物,卻被嫌棄「難怪單身」,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嚇壞直呼「先不要」。

更多新聞: 郭書瑤泳衣開唱炸裂舞台!美背「靠1條線死守」全場看暈:有點厲害

郭書瑤昨(12)日在社群平台臉書、IG同步發文,好奇問說「哪一種接吻口味大家比較能接受?」,她透露自己超愛榴槤、大蒜、香菜、韭菜4種重口味的食物,卻被嫌棄「愛吃這些臭食物,難怪單身」,貼文曝光後,吸引2.6萬名網友按讚,掀起討論。

郭書瑤
郭書瑤自爆超愛吃榴槤、大蒜、香菜、韭菜等重口味的食物,被嫌棄愛吃臭食物「難怪單身」。(圖/翻攝自IG @yaokuo)

不少網友嚇壞直呼「這些東西就算刷牙漱口都還是會噴氣味出來,太狠了」、「愛的力量再怎麼強大,我也不願意親吃完這些東西的另一半」、「互相傷害...」、「我真的不行」、「你為什麼要吃完這些東西才接吻!?先接吻再吃不行嗎?」、「榴槤不行,那個味道無法接受」、「臭味相投」、「先不要」。

郭書瑤
郭書瑤愛吃重口味食物,好奇問說大家能接受的接吻口味,嚇壞一票網友直呼「太狠了」。(圖/翻攝自IG @yaokuo)

不過,也有人笑說「我也愛吃這些臭東西」、「這些都很好吃啊」、「這些我都可以内!難怪我也單身...」、「都可以,每種都超愛!」、「這些我全都愛,可以考慮我」,粉絲則濾鏡大開嗨喊「欸!是妳誰不可以?」、「是妳都可以」、「只要妳都OK」、「重點是誰,不是吃了什麼」。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壯壯下身失蹤!大膽抬腿險走光「炸出招牌美臀」辣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