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氣炸槓上柯文哲! 吳子嘉:他把總統選舉當綜藝節目處理
吳子嘉槓上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晚間搭高鐵到高雄,參加《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高雄場,現場群眾熱情相挺要他選總統。值得一提的是,觀看線上直播的網友提問吳子嘉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間怎麼了,吳強調他提出2個問題柯都不回答,希望他能有機會再參加,還批柯把總統選舉當作綜藝節目處理。

更多新聞: 氣炸槓上柯文哲! 吳子嘉:過不了濁水溪以南

吳子嘉氣憤表示,一週前他在台北辦了一場見面會創下高流量,當時有提出2個問題,包括台灣何去何從,請柯文哲回答但柯卻沒答;另一個問題是請柯解讀並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美國投書的內容,但柯也不回答。

吳子嘉接著說,「柯文哲很簡單,他把總統選舉當作一個綜藝節目處理,我把總統選舉當作關心未來台灣100年的大事情,這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希望柯文哲以後能夠繼續有機會參加我的董事長開講,認真回答國家大事,不要唬爛」。

吳子嘉也要柯文哲不要當場罵太監,乖乖面對台灣人民關心的議題,一題一題解答台灣人民現在的痛苦,跟台灣人民需要解決的方案,請柯市長面對問題,我跟他一點問題都沒有」。

更多新聞: 民進黨716全代會前 蔡總統政績影片搶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