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不漲價? 網友:好市多.麥香.台鐵票價

民視新聞/唐詩晴、陳泊翰 台北報導

近年物價攀升,通膨猶如溫水煮青蛙,讓大家都快忘記每項商品最初的售價,但就有網友分享到,以前去知名美式賣場,看到18吋的Pizza賣300元,當時覺得很普通,不過經過10多年,都沒有漲價,現在反而意外平價。

更多新聞: 台中逾200億重劃地遭沒收 地主怒:別人犯錯卻沒收我們的土地

用餐時間,美式賣場熟食區大排長龍,用餐區更是一位難求,大口嗑漢堡、pizza,再來口汽水,超級過癮,不過回流客爆多的原因,不只美味。

10年不漲價? 網友:好市多.麥香.台鐵票價
親朋好友一起聚餐,自己煮太麻煩,有些人會到美式賣場,買這種18吋的大披薩,回去分比較方便,但就有網友發現,這個披薩的價格,已經十多年沒有漲價了。

民眾說,「應該算便宜吧,應該還蠻划得來的。」、「非常便宜,如果有聚餐的話會買很值得。」

網友在臉書分享,好市多的披薩,是10幾年的常態商品,以前覺得18吋賣300元很普通,但就現在的物價來看,反倒覺得好便宜,PO文一出,馬上有網友大呼驚訝,真的很佛心,沒什麼好挑剔味道的,還有人說,跟熱狗堡一樣,幾乎沒漲,但除了這些,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凍漲10幾年?

民眾說,「好像是冷凍食品比較沒有在漲價,其他都大約都有在漲,外面的東西幾乎都漲價,沒有什麼不漲的。」、「我覺得都會漲價,想不太出來。」

10年不漲價? 網友:好市多.麥香.台鐵票價
​​​​大家想了半天,依舊答不上來,但有網友點名夾娃娃機,還有麥香飲料,23年不漲價,開賣以來都是10元,另外像是台水凍漲29年、台鐵票價也是28年沒變過,不過喊最大聲的是。

民眾說,「都漲都漲,只有薪水沒漲。」

更多新聞: 鳳凰城訪團拜會魏哲家 允諾助台積電美國廠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