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認「私密照外流」是本人!前導演怒喊1句「被說中」:該還公道
郭鬼鬼昨(14)日晚間突發聲明承認私照外流主角是她,對此圤智雨也發文回應。(圖/翻攝郭鬼鬼、圤智雨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郭鬼鬼昨(14)日晚間突然發出4點聲明,針對過去與另一名神秘網紅馮語婷所引發的爭議道歉;其中,郭鬼鬼除了承認自己有用機器人增加粉絲與戴假髮以外,對於外界盛傳的外流照主角,她也承認就是自己。對此,先前曾透露郭鬼鬼照片外流的前導演圤智雨,也氣得發文稱「我說中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玟告別式確定月底舉行! 二姊Nancy曝公祭時間

郭鬼鬼在昨日晚間的聲明中,針對外流照片說明:「減肥前的醜照片被外流,並非我本意;畢竟,誰會想要自己體態不理想時被看到。」對此,先前因外流照和郭鬼鬼隔空交火,甚至嗆要「對賭10萬元」的圤智雨,氣得在臉書發文說「我說中了」。

郭鬼鬼認「私密照外流」是本人!前導演怒喊1句「被說中」:該還公道
針對郭鬼鬼四點聲明,圤智雨認為對方應還他一個公道。(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圤智雨指出,之前曾有媒體詢問他郭鬼鬼私照外流圖的真偽,他說:「我就說是真的,結果郭鬼鬼就用他強大的粉絲力量跟新聞,來搞什麼捐錢證明照片是假的,結果他剛剛發的4點聲明,不就自爆私密照是真的。」他進一步說,我真的覺得,郭鬼鬼那種不服輸的個性,用自己的流量去攻擊他、硬拗,會不會太扯。

至於郭鬼鬼為何要突然承認,圤智雨坦言不知道,但認為郭鬼鬼應該還他一個公道。同時質疑當初郭鬼鬼那時候說捐款10萬,證明私密照是假的事件,到底有沒有捐;且這樣算不算拿著捐款單位的名義,來幫自己製造新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林襄師妹來勢洶洶!深V戰袍展「2大優勢」網嗨喊:肯定暴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