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登「輕咬女童」詭異畫面曝光 川普兒酸:該去住養老院了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近日前往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參加北約國家領袖峰會(NATO summit),同時於13日轉赴芬蘭與總統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會晤,未料他在準備搭機離開芬蘭時,竟然在機場「反覆輕咬」一名小女孩的肩膀,結果女童一臉嫌棄的直接撇開頭,嚴重受驚的模樣在網路上瘋傳,引發不小嘲諷及批評聲浪。

更多新聞: 北約領袖峰會落幕 各國承諾繼續加碼軍援 烏克蘭大進補

美國《福斯新聞》報導,拜登週四(13日)準備搭乘空軍一號,飛離芬蘭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Helsinki-Vanta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正在與駐當地大使館的同仁及其家人致意,根據畫面顯示,當時拜登正在「反覆輕咬」一名小女孩的肩膀。

快新聞/
拜登狂輕咬女童的肩膀。(圖/翻攝自@libsoftiktok推特)

據報導,這名女童在看到拜登的動作之後,顯得相當害怕,後來當拜登決定故技重施,試圖親她的頭時,小女孩更是直接嚇到彈開來,直接把頭丟給撇過去,顯然對這名「陌生男子」的親密舉動相當感冒。

對此,共和黨員普萊斯(Greg Price)嘲諷拜登,把蛋捲冰淇淋跟小嬰兒給搞混了;而前總統川普的兒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則大酸,「拜登應該住在養老院,而不是在領導自由世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秦剛確診改派「他」出席東協外長會議 將會晤布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