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稱「台灣滷肉飯」必加蔥酥香菇!陳立農傻眼反被酸:吃的不正宗
陳立農在節目上聽到來賓張亮說台灣滷肉飯食材要有「乾蔥酥」和「香菇」,露出困惑表情,反被批評「你在台灣吃的不正宗」。(圖/翻攝自陳立農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23歲台灣男星陳立農過去參加中國選秀節目走紅,以限定男團「Nine Percent」出道,工作重心也都放在中國演藝圈,團體解散後人氣不減,持續在中國發展。近期在綜藝節目上,與張亮和袁姍姍準備做「台灣滷肉飯」當晚餐,張亮卻說食材要有「乾蔥酥」和「香菇」,陳立農立刻露出困惑表情,反被批評「你在台灣吃的不正宗」,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九頭身超模「超小號背心」包不住!胸下壓出「惹火弧線」2百萬人瘋看

陳立農近期在中國綜藝節目《出發野趣吧》,與來賓張亮和袁姍姍一起備料,打算做「台灣滷肉飯」當晚餐,張亮先請陳立農幫忙炸「乾蔥酥」,他原以為是「新概念」的滷肉飯,對方卻說台灣滷肉飯一定要加乾蔥酥,陳立農雖然困惑,但說了「沒事,我一會吃吧」,猜測自己可能不知道乾蔥酥是什麼,沒多想又繼續幫忙。

中國男星稱「台灣滷肉飯」必加蔥酥香菇!陳立農傻眼反被酸:吃的不正宗
陳立農與與來賓張亮和袁姍姍備料做「台灣滷肉飯」當晚餐,聽到材料有「乾蔥酥」讓陳立農滿頭問號。(圖/翻攝自微博)

接著袁姍姍走上前詢問還需要幫什麼忙,提議要來切香菇,張亮也說「對,香菇要發水」,從小在高雄長大的陳立農終於忍不住再問「為什麼你們都覺得有香菇?」,張亮反駁「滷肉飯裡面必須要有香菇」,他堅決回應「沒有香菇」,張亮不服再批「你吃的不正宗」,袁姍姍出面緩頰表示「他台灣人怎麼可能不正宗」,張亮又再說「你在台灣吃的不正宗」,讓陳立農滿頭問號,露出尷尬表情。

中國男星稱「台灣滷肉飯」必加蔥酥香菇!陳立農傻眼反被酸:吃的不正宗
袁姍姍和張亮都認為台灣滷肉飯要有香菇,陳立農忍不住說了台灣滷肉飯沒有香菇。(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男星稱「台灣滷肉飯」必加蔥酥香菇!陳立農傻眼反被酸:吃的不正宗
張亮批「你在台灣吃的不正宗」,讓陳立農陷入自我懷疑。(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網友熱議,中國網友笑說「陳立農疑惑的表情太可愛了」、「表情太真實」、「農農懷疑人生」、「張亮這發言?農還蠻給面子的沒當場打臉」、「太搞笑了」、「我快笑死了,我台灣朋友都說沒有香菇哈哈」,也有台灣網友留言反駁「從小到大土生土長在台灣,就沒吃過有香菇的滷肉飯?為什麼覺得台灣正宗滷肉飯有香菇?到底哪來的誤會?」、「我們一般在小吃店吃,都沒有加香菇」、「台灣人吃的不正宗?」。

更多新聞: 韓男星「中文問好」鬧烏龍!「超派3字」遭截圖瘋傳網笑翻:誤會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