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閨密聚會驚喜同框「2勇敢女神」!網留言力挺:不用怕黑啦
大牙(左)與小嫻、黃云歆等人聚會,獲得網友留言打氣。(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上月底在臉書發長文控訴,2012年遭到當時的老闆、黑人陳建州闖進房間性騷擾,事件引發外界譁然,後續陳建州與老婆范瑋琪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目前台北地院已經分案,大牙也曾表示「再次感受到當年窒息的壓力,但是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表達自己會勇敢面對的決心。而大牙今(15)日曬出與好姊妹的聚會照,驚喜與黃云歆、小嫻等人同框,獲得不少網友留言為她們打氣。

更多新聞: 許傑輝遭爆性騷多人!吹哨者黃云歆揪「1破綻」開轟:摸短今沒雜念?


大牙閨密聚會驚喜同框「2勇敢女神」!網留言力挺:不用怕黑啦
大牙(右1)和小嫻(右2)、黃云歆(右3)等人聚會,並表示獲得許多正能量。(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大牙今日在社群平台開心發文,她寫下:「姐妹開心聚,謝謝妳們給我的正能量,很久沒有吃這麼多、這麼開心了,愛妳們」。同時大牙也曬出聚會照,她穿著牛仔套裝,戴著眼鏡,打扮相當休閒,她和黃云歆、小嫻等人一塊在餐廳聚餐,一行人都露出燦爛笑容,畫面看起來十分陽光歡樂。

大牙閨密聚會驚喜同框「2勇敢女神」!網留言力挺:不用怕黑啦
黃云歆(左)痛訴遭到許傑輝(右)性騷擾,幸好當時獲得小嫻幫忙解圍。(圖/翻攝自黃云歆、許傑輝臉書)


事實上,黃云歆可以說是台灣演藝圈「#Me Too」運動中,首位跳出來發聲的受害者,她在6月14日發文控訴,2013年排練舞台劇期間,遭到擔任導演的男星許傑輝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幸好後續小嫻(黃瑜嫻)上前替她解圍,她才得以脫身。小嫻還教她,可以直接跟許傑輝說「我請家長帶我買性感內衣,家長很生氣問我為什麼要穿這麼暴露?把暗地裡的事情攤在陽光下,他就不能傷害我」。

大牙閨密聚會驚喜同框「2勇敢女神」!網留言力挺:不用怕黑啦
大牙(右1)和小嫻(右2)、黃云歆(右3)等人聚會,許多網友也留言為他們打氣。(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因此,網友看到大牙與同為性騷擾受害者的黃云歆等人聚會,也紛紛留言為她們打氣:「有姊妹+挺你的我們相伴相陪,每天都是開心的!」、「看到有這群姐妹~我就放心了」、「大家都會給妳滿滿的正能量」、「婦仇者聯盟,加油」、「這麼陽光,就不用怕黑啦」、「反黑聯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大牙痛訴遭陳建州「撲上床」性騷!老公力挺「1句話」怒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