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為辱華致歉「將台灣改成地區」 他諷沒必要:粉紅平時買不起
寶格麗日前將官網上的台灣標為地區,讓八炯諷刺說不值得,畢竟多數小粉紅又不是其客群。(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Bvlgari),由於官網將台灣和中國並列顯示,被小粉紅出征,而寶格麗在7月11日發出聲明,表示「尊重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並緊急修改官網,對此反共網紅八炯在了解後,質疑寶格麗此舉不明智,表示小粉紅多數不是其顧客,建議各大品牌建立投訴管道時,顧客需附上發票和購買日期,才能受理投訴事件。

更多新聞: 移美思鄉怎麼辦?中國男曝「看小粉紅言論」:就不想回去

八炯分享,儘管寶格麗在官網上已將台灣標註為地區,但小粉紅依舊不買單,叫囂曾代言其產品的女星舒淇、劉亦菲、蔡依林等十多位藝人表態,中國媒體還批評道,寶格麗的處理方式只是專供給中國看,海外所有地區都另外做一套,怒罵說:「原則問題不容打馬虎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不接受寶格麗道歉。

寶格麗跪共「將台灣改成地區」 他諷沒必要:粉紅根本買不起
八炯指出,有中國媒體表示寶格麗的道歉只是做樣子,怒嗆它們難以服眾。(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認為,多數小粉紅都不是寶格麗的顧客,又何必出征它,還建議各大品牌在推出線上投訴管道時,顧客需附上發票和購買日期,客訴案件才能受理,且為了避免發票重複使用,還必須綁定手機號碼,這樣各大品牌只要針對真正顧客的許久即可,避免為不是客群的小粉紅更改規定和妥協。

寶格麗跪共「將台灣改成地區」 他諷沒必要:粉紅根本買不起
八炯建議各大品牌,讓顧客必須附上發票才能進行客訴,避免為不是客群的小粉紅修改規定。(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網友聽完八炯的分析後,紛紛表示讚同,「那些粉紅是幾個買的起寶格麗?」、「買得起寶格麗的粉紅有幾個,買不起的人在那邊嫌人家跪得不夠標準?」、「反正會罵寶格麗、抵制寶格麗的,都是那群買不起精品的人,真正會買精品的誰管你」、「小粉紅的用意不軌,,他們期待寶格麗可以打折。」

更多新聞: 18歲反共少年遠赴美國 與家人分別崩潰淚喊:很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