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子嘉轟不彩排 柯文哲:對稿不就假的!有人更糟set好還講亂七八糟
柯文哲酸,有人更糟set好還講亂七八糟。(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預計參加《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高雄場,但不僅活動喊卡,兩人還鬧翻。吳子嘉暴氣飆罵柯文哲不回訊息、不彩排,反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彩排10小時以上,更氣到說如果當面他就把柯扁一頓。柯文哲今(15)日直呼,「談話性節目花10個鐘頭在對稿,啊這個出來不就是假的嘛,乾脆拿稿子出來念就好了」,他更酸,「當然有人是更糟糕,連題目都set好了,還講得亂七八糟」。

更多新聞: 參加716大遊行有低消?郭台銘身價千億喊居住正義 她:無法感同身受

針對董事長開講高雄場喊卡,柯文哲今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吳子嘉說您彩排不認真,吃完便當就睡覺?柯文哲表示,理論上談話性節目會給一點問問題的方向,就這樣,談話性節目本來就不應當說QA要怎麼答,雙方都喬好了,「如果這樣就看起來很假」,不是被訪問人自己的想法,全部都是set好了,這不對。

柯文哲更酸,「當然有人是更糟糕,連題目都set好了,還講得亂七八糟」,那是另外一回事。柯文哲批,花10個鐘頭問什麼答什麼都對好,乾脆拿稿子出來念就好了。柯文哲說,一個節目不要騙觀眾,要把真實一面表現,不是最後全部是排演的、全部是假的。

媒體追問,吳子嘉說郭台銘、侯友宜都不會這樣對他,不會不接電話,郭台銘還彩排10小時,您比較隨便。柯文哲表示,他很誠實講LINE大概還有5萬個沒有看,每天那麼多,不可能每一條都回。柯文哲也說,實際行政作為,不可能人家約就馬上填行程,一定轉到秘書那統合處理,「第二點,這種談話性節目花10個鐘頭在對稿,啊這個出來不就是假的嘛,乾脆拿稿子出來念就好了」。

媒體再提及,吳子嘉還說取消是因為報名少,還嗆民眾黨跨不了濁水溪。柯文哲坦言,很誠實講民眾黨在北部比較高、南部比較低,這是事實,會花更多時間到南部宣傳。他說,不過自己比較樂觀,本來就不可能一二三全台灣都是民眾黨的支持者,這不可能,不諱言本來一開始就北部支持度比較高,但會努力把影響力往中南部擴張。

至於吳子嘉氣到說想痛扁柯,柯文哲強調,覺得態度上是這樣,「不能說你寄一個LINE給人家,人家一定要百分之百看到,跟你講我那個LINE還有5萬封沒有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輕颱泰利生成了! 預測路徑、對台影響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