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模師兼職詐欺!懷疑遭黑吃黑 竟暴力討債逼還2倍贓款

民視新聞/王云宣、葉晏昇 台中報導

台中1名陳姓齒模師,平時兼職收購人頭帳戶,供詐騙集團使用,但日前因為其中1名人頭帳戶,把裡頭130萬現金提領出來,讓主嫌懷疑遭「黑吃黑」,憤而撂人將被害人強押到汽車旅館毆打,甚至逼對方簽下150萬本票加110萬借據,還要他家人交付20萬元贖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廟會爆炸釀28傷「7人住院」 最小年紀僅2歲

員警來到加油站,看準時機,上前壓制嫌犯。

員警喊道,「蹲下。」

2名男子被嚇的措手不及,身穿白色上衣的陳姓主嫌,原本是名齒模師,在朋友的遊說下,兼差詐欺,招募了4個小弟,幫忙收購人頭帳戶。

齒模師兼職詐欺!懷疑遭黑吃黑 竟暴力討債逼還2倍贓款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長洪緯儒說,「其中1名人頭帳戶,接到銀行通知,說因為他的帳戶交易頻繁,資金出入異常,必須要把款項提領結清,以免遭凍結,他因為擔心是詐欺的贓款,不知道該如何處置,便不敢跟陳男聯絡。」

其中1名被害人,接到銀行通知,把戶頭130萬全數提領出來,陳姓主嫌懷疑是黑吃黑,憤而撂人將他強押到旅館,痛毆凌虐,還要求對方歸還贓款的2倍多金額。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長洪緯儒說,「(陳嫌)除了逼他簽下150萬的本票之外,還簽了借據110萬,除此之外他還要被害人的父親,交付20萬元現金,才肯將人釋放。」

齒模師兼職詐欺!懷疑遭黑吃黑 竟暴力討債逼還2倍贓款
​​​​​​​​​​​​被害人向警方供稱,當初不知道自己是被拿來當人頭帳戶,而警方逮獲主嫌當下,除了起出球棒、借據、玩具手槍,還查獲吸食器,雖然現場沒發現毒品,但主嫌尿液中,被驗出有k他命,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情侶吵架女子衣染血卻稱沒事 警追查男友竟是「這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