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獲千萬遺產…「狂抖內女主播」僅1年全敗光 窮到偷水錶維生
有位繼承了千萬遺產的孫姓水電工,在短短1年內,把這些財產全部抖內給了直播主,最後只能偷水錶變賣維持生活。(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直播盛行,有著遊戲實況、唱歌、暢談時事等等不同主題,平台也會開放「抖內」,讓粉絲以現金來支持喜愛的直播主,但若是過於沉迷,生活恐怕大受影響。近日有位繼承了千萬遺產的孫姓水電工,在短短1年內,把這些財產全部抖內給了直播主,就連日子都過不下去,最後只能偷水錶變賣維持生活。

更多新聞: 白飯之亂落幕?熱炒店最後一晚「訂位全滿」熟客暖心支持 老闆發聲了


水電工獲千萬遺產…「狂抖內女主播」僅1年全敗光 窮到偷水錶維生
孫男將千萬遺產全抖內給了直播主,最後只能偷水錶變賣維持生活。(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位孫姓水電工平時看起來相當老實,也沒有任何不良習慣嗜好,但早在幼年時就被送養,養母離世後將房子遺留給他,讓他未來能有個好依靠,不過好景不常,孫男在年前被診斷出小中風,因此他將房子變賣,拿到了約1700萬元;事後,孫男將這1700萬元一部分給了哥哥、姐姐,自己留了約1000多萬,並1個人搬到林口,租了一間每個月3千元,僅三坪大小的雅房獨居。

不過,雖然孫男有著千萬遺產,但由於他身體狀況不佳,也無法像過去一樣接水電工的案子,因此只能1個人在家,每天唯一的樂趣就是看著直播主打發時間,並透過抖內直播主獲得讚美,來滿足快樂,久而久之便越陷越深,在1年內就將之前變賣房子的1000萬餘元,全數花光。


水電工獲千萬遺產…「狂抖內女主播」僅1年全敗光 窮到偷水錶維生
警方連夜殺到孫男在林口的住處。(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眼看戶頭數字越來越少,孫男在走投無路之下,回想起過去在大樓工作的經驗,前往北市多處大樓頂樓偷取水錶變賣,一開始先前往中山區偷5顆水錶,接著再前往內湖區某棟大樓,同樣偷5顆水錶,並將贓物變賣賺進1400多元。

水電工獲千萬遺產…「狂抖內女主播」僅1年全敗光 窮到偷水錶維生
警方將孫男逮捕到案。(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事後警方也掌握到孫男行蹤,連夜殺到他在林口的住處,而在警方破門進入時,發現孫男即便生活已經過不下去、租屋處十分簡陋,但擺放的電腦螢幕卻是極為高檔、昂貴的曲面螢幕,畫面也正停在直播主正在直播的模樣,不禁讓人看了格外諷刺,警方隨後也將孫男逮捕到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妹子逛街遭國小生捶胸!家人回「只是孩子」 她見1細節怒:不像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