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之亂落幕?熱炒店最後一晚「訂位全滿」熟客暖心支持 老闆發聲了
熱炒店老闆宣布「無限期停業」,讓不少饕客相當不捨,紛紛趕在昨(15)日前來捧場。(圖/翻攝自北科資財營臉書、Google Maps)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北科大27名學生前往熱炒店用餐,因白飯不夠吃怒刷Google的1星負評,後續引發了一連串的「白飯之亂」風波,熱炒店老闆更宣布「無限期停業」。而在昨(15)日,正好就是熱炒店營業的最後一晚,現場來了不少熟客特地來捧場,替老闆加油打氣,至於老闆何時才會重新營業?對此,他也做出了回應。

更多新聞: 熱炒店老闆停業放大絕!資財營被炮到關臉書 北科大遭洗評價剩1.6星


白飯之亂落幕?熱炒店最後一晚「訂位全滿」熟客暖心支持 老闆發聲了
近日北科大27名學生前往熱炒店用餐,因白飯不夠吃怒刷Google的1星負評,後續引發了一連串的「白飯之亂」風波。(圖/民視新聞)


這次引發白飯之亂的「大道創意宴會館」12日在臉書粉專發出停業公告,表示因最近引發的事件,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以及事件衍生出的言論,造成學生們直接與間接的傷害,在此謹向學生們暨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並於即日起不再接受任何形式來店的客人,僅提供原本訂位的客人用餐,未來將從16日開始無限期暫停營業。


白飯之亂落幕?熱炒店最後一晚「訂位全滿」熟客暖心支持 老闆發聲了
熱炒店老闆宣布無限期停業。(圖/民視新聞)

熱炒店停業消息一出,除了引爆引爆網友們對北科大資財營的憤怒外,不少熟客也相當不捨,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熟客表示,在知道要停業後,馬上在前幾天趕緊訂位,就怕未來再也吃不到,客人也替老闆感到可惜,希望之後能重新開店。

另外,也有來自香港的客人表示,自己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這間店,在看到網友紛紛去刷一星評價,好奇這家店實際口味是怎麼樣,所以特地到店內來嘗鮮看看,不過由於香港遊客沒有事先訂位,所以無法用餐。至於老闆未來何時才會重新開店?對此,老闆則低調回應,目前想先休息一陣子,重新營業的時間還沒辦法確定,只希望「白飯之亂」風波早點平息。

更多新聞: 白飯之亂狂燒!他問「免費算吃到飽嗎?」 網掀論戰:消費前要講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