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慶安宮主委秉持媽祖救人精神 捐款化力量回饋鄉里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日前基隆慶安宮,到市立醫院,舉行器材捐贈活動,這次捐贈醫療器材,總價約260萬元,院長滿滿感謝。慶安宮主委童永,擔任主委32年,秉持媽祖救人的精神和理念,持續把信眾的捐款化作救世助人的力量,回饋地方鄉里,把愛擴散到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辦泰國簽證卡關 「出示台灣居留證」1天解決

基隆市立醫院院長王慧峮說,「他們(慶安宮)長期以來,對市立醫院其實很關照,對於基隆地區的醫療機構都很關照,我從在部立基隆醫院的時候,就常常接受他們的捐贈。」

日前基隆慶安宮,到基隆市立醫院,舉行器材捐贈活動,這次捐贈醫療器材,總價約260萬元,院長王慧峮說慶安宮捐贈的醫療設備,遍及基隆各大醫院,以媽祖救人精神出發,提升基隆在地的醫療品質,每年捐贈總值有近千萬元。

基隆慶安宮主委秉持媽祖救人精神 捐款化力量回饋鄉里
基隆慶安宮委員童德裕說,「任何單位需要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基隆市議長(民)童子瑋說,「基隆媽慶安宮在我從小,就是我阿公在擔任主委,從小學的階段他擔任主委,基隆市議長(民)童子瑋,到今天我已經36歲了,長年捐助基隆市,非常多的醫療機關各項醫療設施。」

童子瑋說,阿公擔任主委期間,秉持著「救人」及「助人」的「媽祖精神」,把愛擴散到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慶安宮基隆媽坐鎮台灣頭已經數百年之久,廟方長期投入公益,照顧弱勢,已經是基隆公益的代表,更是基隆最美麗風景。

基隆慶安宮主委秉持媽祖救人精神 捐款化力量回饋鄉里
​​​​​​​​​​​​基隆慶安宮主任委員童永說,「醫院缺醫療器材,我們做得到,我們盡量編預算來幫忙,救人重點是救人不分什麼人。」

慶安宮主委童永,擔任主委32年,現年92歲,秉持媽祖救人的精神和理念,持續把信眾的捐款化作救世助人的力量,回饋地方鄉里。

更多新聞: 深夜椅子竟突然狂搖 港妞遊南韓遇靈異現象嚇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