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詐騙! 婦匯60萬獲利要出金 再被騙60萬

民視新聞/杜怡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又是投資詐騙!新北市有一名婦人,在通訊軟體收到投資廣告,對方宣稱「不需繳學費,只要付獲利20%的抽成」,婦人透過對方提供的APP,匯款60萬投資,看似獲利,但想把錢領出來,對方卻以操作錯誤,帳戶被封鎖為由,再騙60萬元解鎖費用,警方獲報,逮到車手與收水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廟會爆炸釀28傷「7人住院」 最小年紀僅2歲

看到大批便衣警力到場,男子只能乖該配合調查,因為他涉嫌詐騙,被員警盯上。

男子供稱自己沒拿錢,但警方掌握證據,查出他就是詐騙集團裡的收水手。

投資詐騙! 婦匯60萬獲利要出金 再被騙60萬
​​​​​​​​​​​​這一起詐騙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被害婦人揹著包包,匆忙的穿過馬路,到超商進行面交,穿襯衫西裝褲的車手,錢一拿到手、轉身就走,警方追查,婦人因為看到投資廣告,上頭主打「不需繳學費,付獲利20%的抽成」,這讓被害人相當心動,殊不知全落入陷阱裡,投資60萬,卻領不出來,嫌犯以被害人帳戶被封鎖為由,要求再付60萬解鎖費,約她面交,共得手120萬。
投資詐騙! 婦匯60萬獲利要出金 再被騙60萬
三民派出所所長王明堂說,「警方獲報後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並報請新北地檢指揮,成功查獲面交車手,收水人員到案,全案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現在警方也將向上溯源,追查幕後不法集團,而近期假投資真詐騙犯案猖獗,民眾得要睜大眼睛看,別輕易上當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情侶吵架女子衣染血卻稱沒事 警追查男友竟是「這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