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亞錦賽 最速男楊俊瀚200公尺奪銀

民視新聞/莊順發、謝耀德 泰國曼谷報導

亞洲田徑錦標賽最後一天,男子200公尺決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跑出本季最佳的20秒48,替台灣拿下一面銀牌,楊俊瀚說,這是這場比賽的最後一趟,所以他是毫無保留全力衝刺,能跑出佳績奪下獎牌,真的很高興。

更多新聞: 水電工獲千萬遺產…「狂抖內女主播」僅1年全敗光 窮到偷水錶維生

男子兩百公尺決賽,排在第六道的楊俊瀚,起跑後在彎道快速衝出,成為領先集團,進入直線後速度也維持的很好,最終以第二名姿態壓線。

成績20秒48,是今年賽季個人最佳成績,楊俊瀚說,這是本屆比賽的最後一趟,所以他是毫無保留,能拿下獎牌,真的很開心。

田徑國手楊俊瀚說,「放手一搏啦我覺得真的沒什麼好保留的,因為輸贏也就是一趟,那我不如真的好好享受這個比賽。」

田徑亞錦賽 最速男楊俊瀚200公尺奪銀

今年亞錦賽,楊俊瀚出賽四百公尺接力、一百公尺、兩百公尺,總計跑了八趟,他說確實有點疲累,但還是有收穫。

田徑國手楊俊瀚說,「不管是你是不是真的有想,要去奪牌這種壓力,但是我覺得比較多的是,我自己跟我自己競爭,然後怎麼在大比賽,真正的釋放自己的成績。」

至於上屆亞錦賽金牌,也是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在男子標槍擲出69公尺54以第七名作收。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說,今年台灣31名選中,儘管有超過一半都是第一次參加亞錦賽,但總體來說,成績確實不如預期。

田徑亞錦賽 最速男楊俊瀚200公尺奪銀

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說,「教練團我們也必須開個檢討會,為什麼選手老將的選手,這次表現都不理想,新手當然是經驗不足。」

為期五天的亞洲田徑錦標賽正式結束,台灣這次拿下一金一銀的成績,雖然表現不如預期,不過回到台灣之後,他們也將開始備戰今年的杭州亞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洲田徑錦標賽再傳捷報! 台灣選手楊俊瀚男子200公尺奪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