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爸媽分家產「自己卻沒份」?妹子氣炸狂抱怨 網揪身分猜「是她」!
一名女網友透過臉書表示,男友爸媽常說要把未來媳婦當作親生女兒一樣疼愛,不過前陣子在分家產時,但她卻都沒分到。(圖/翻攝自臉書匿名2公社)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許多爸媽都會把財產留下給小孩,希望他們不要那麼辛苦,好讓手頭在寬裕一些,不過如何分家產是一門學問,當小孩有還沒嫁/娶進門的另一半要求,自己也要分得財產,你又會怎麼想呢?一名女網友透過臉書表示,男友爸媽一直希望自己能有個女兒,但因為連2胎都是男生,所以常說要把未來媳婦當作親生女兒一樣疼愛,不過男友父母前陣子在分家產時,唯獨她什麼都沒分到,讓她氣得狂抱怨。

更多新聞: 想「被翻牌」就靠Threads?他揭「3點原因」網嗨喊:第1次被藝人回


男友爸媽分家產「自己卻沒份」?妹子氣炸狂抱怨 網揪身分猜「是她」!
女網友透過臉抒發文抱怨男友家人分財產時沒有分給她,讓她氣得直問「請問我該繼續這段看不到未來的感情嗎?」。(圖/翻攝自臉書匿名2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表示,自己上一段感情,被前未婚夫和他家人傷的很深,後來前男友聽說她的事,於是男友透過共同朋友跟女網友再度聯絡上,對方說想重新追求她,而原PO為了療情傷也接受了。她提到「前陣子男友爸媽過給他一間板橋約37坪店面,男友弟則分到了1500萬。不是我愛計較!因為男友爸媽曾說以前想生一個女兒,卻沒想到連生2胎都兒子,所以曾說會把未來媳婦當成自己女兒一樣疼愛 不會讓兒子欺負我,但現在分家我這女兒卻什麼都沒有,我跟男友說希望能把店面改登記跟我共同持有,他卻敷衍我說一切等以後結婚再說,以後!以後!為什麼男人都要這麼自私」,最後原PO還詢問其他網友「請問我該繼續這段看不到未來的感情嗎?」。

男友爸媽分家產「自己卻沒份」?妹子氣炸狂抱怨 網揪身分猜「是她」!
女網友PO出對話紀錄,直罵男友「男人的嘴騙人的鬼就是形容你們這種人」。(圖/翻攝自臉書匿名2公社)

原PO貼出與男友的對話紀錄,上頭還能看見,男友根本搞不懂女網友生氣的點,她則氣的直罵「我不想再跟你們講,男人的嘴騙人的鬼就是形容你們這種人」,對方最後則表示結婚之後會與她共有財產,女網友最後則說「那你把店面過我名子登記共有啊?」。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人都認為男方家本來就沒義務分家產給還沒娶進門的媳婦,「為了分家產撕破臉,但你只是女友身分。切記即使是媳婦,這吃相也太難看啊」、「有什麼毛病?分家產?你是哪一位啊?」、「法律上媳婦都沒資格分夫家的財產了,更何況妳都還沒嫁進去,非親非故的就要分人家的家產,妳覺得合理嗎」。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瘋狂猜測原PO似乎是之前引發「流水席之亂」的「Kelly a」並說「好好笑,是不是同一個a小姐啊」、「當 Kelly a的幾任前男友們應該很無言,也很倒霉」、「哪來的公主,也太可怕了吧,該不會是Kelly吧」、「看到a,就想問一句是不是Kelly」、「Kelly~a把你當成女兒只是是客套話 你怎麼認真了呢」。


更多新聞: 超頂豪宅變「信義哥吉拉」暴紅!新打卡地標吸3萬人朝聖: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