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跟你約「砲」!俄士兵控烏軍「假冒正妹」騙座標 下秒轟掉整棟房
1位俄軍控訴,說烏克蘭在網路上創了多個正妹帳號誘拐士兵,藉此獲得他們所在位置,下秒砲火直接從天而降。(圖/翻攝自微博 @夏侯尙)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俄烏戰爭持續,不僅軍人實際在戰場拿生命搏鬥外,「網路」也是雙方攻防戰的巨大環節,甚至會一舉成為戰爭中的致命關鍵。近日俄國1位被稱為「抖音軍」的車臣卡德羅夫軍成員拍片控訴,說烏克蘭在網路上創了多個正妹帳號誘拐士兵,讓對方交出自己所在位置,好讓烏克蘭軍方確認,下秒砲火更是隨即從天而降。

更多新聞: 男子疑搭錯車竟「跳出時速110km火車」!下秒趴月台滑行 旅客全看傻


真的跟你約「砲」!俄士兵控烏軍「假冒正妹」騙座標 下秒轟掉整棟房
俄國1位被稱為「抖音軍」的車臣卡德羅夫軍成員拍片控訴,說烏克蘭在網路上創了多個正妹帳號誘拐士兵,藉此獲得他們所在位置。(圖/翻攝自微博 @夏侯尙)


這被稱為「抖音軍」的車臣卡德羅夫軍,全名為「俄羅斯聯邦英雄艾哈邁德哈吉·卡德羅夫的第141特種機動團」,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的一支準軍事部隊,名義上隸屬於俄羅斯聯邦國家近衛軍的第46獨立作戰用途旅,但該部隊效忠於卡德羅夫家族,因此也被稱為「卡德羅夫軍」;另外,由於該部隊成員愛在TikTok拍下戰果,但卻因多次造假鬧出不少笑話,因此被戲謔為抖音軍。


真的跟你約「砲」!俄士兵控烏軍「假冒正妹」騙座標 下秒轟掉整棟房
拍攝影片的成員強調,在對方獲得他們座標位置後,下秒烏克蘭的的砲擊立刻從天而降。(圖/翻攝自微博 @夏侯尙)


而在近日,1位卡德羅夫軍的成員在TikTok上傳影片,控訴烏克蘭在網路上創立大量正妹假帳號,並不斷傳一些性感照給卡德羅夫軍,藉此來誘惑士兵,甚至還要求軍人們發送座標定位,曖昧說道「如果距離近的話,可以快樂一下」,此話一出,立刻讓一些止不住慾火的士兵,天真地交出自己的定位座標,下秒烏克蘭的的砲擊立刻從天而降,拍攝影片的成員更強調「整棟房子的士兵都死光,只剩下自己活著」。


影片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大翻白眼,嘲諷說道「真約炮」、「這樣也可以,俄軍士兵這麼精蟲衝腦嗎?」、「在戰場怎麼會覺得有砲可以約?哈哈哈」、「烏軍也沒唬爛你,真的約炮了」、「物理的約砲,砲彈不就過來了」、「男的很難不中招」、「想出這戰術的簡直是天才」、「約到火箭炮?」。


更多新聞: 以為要出門玩!大白汪見路線不對「表情逐漸母湯」:怎麼能騙人家…